乔迁感触

石头

<p>&nbsp;&nbsp;&nbsp;&nbsp;&nbsp;买房时没有想到这么着急装修搬迁,曾经想过装修完毕,住一套租一套,但是房子住久了有感情,不想出租,所以新房子空闲了两年多时间。清明回家,看到隔壁一家在天柱县城有廉租房,父亲眼里明显有那么一丝说不清的感觉,因为习惯比他优越,但是现在别人住县城,而我仍然住乡下,所以总觉得不是滋味,而隔壁家有明显优越感,现在总比你好一点吧……终使这样也没有让我为之动容,因为自己感觉没有意义,但是错车时,他们说回县城住,不住乡下了,一脸得意,其实明显故意说给我们听的,表达的意思很明显,我一看父亲阴沉脸,直到挂完亲,都没有一个笑脸,回来的路上,我就说,等我回去装修房子,一套给您们两人住,姐我您们我们都住在一个片区,方便照顾,父母脸上的笑容很是期待,清明回来后着手装修事宜……准备装修时,父亲中风,右侧肢体偏瘫,语言不清晰,虽然治疗后没有后遗症,但是距离让治疗产生的结果,让我加速了装修的决心,如是就这样,房子装修完毕……</p><p>&nbsp;&nbsp;&nbsp;&nbsp;今天2019.11.27.06:08我们一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完成了乔迁新居仪式,本来大家都说时间紧俏,等周末再一起聚聚,结果父母激动很,没有什么多的语言,早餐打个电话,说我们已经出发了……中午以后大家在新家热热闹闹……一直到晚上10:00才结束……父母没有再走。</p> <h3>原始户型图和设计改造图,装修设计效果图</h3> <p>装修后效果图</p> <h3>一家人新居聚会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