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雪落的季节》

(带刺玫瑰)

<h1><font color="#167efb">  以冬的名义,看一朵雪落, 仓促之间,一些颜色开始遁逃,那些五颜六色的疯狂,静静落成,一个季节的痴念,冬,开始薄薄地摊开,我不敢说疼,只是以冬的名义晶莹怀念,一个名字,就这样,轻轻地落在冬的门前!</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当月初相逢月末,目光之下,已是冰点,请不要在意这零下七度的寒冷,和曾经三十七度的温暖,当疼痛开始长成一朵花🌸的姿态,那傲霜的梅花♣,依旧有着含泪的娇艳,当心❤灵开始萌动,初雪的冰冷,故事,葬了绿红肥瘦的诺言 ,请允我写下一纸悲欢离合,倾,一座城的想念!</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 起身,坐下,看天空的狰狞,酝酿一场花🌺瓣,风,开始挥舞手臂,锦绣与繁华之间,有一个身影,正悄悄地矗立在柴扉门前,怀旧的情节,瞬间,被光阴拖进冬日霓虹的肤浅,清淡夜晚的想念,今夜,请允我以冬的名义祭奠!</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江南的粉黛,开始淋雨,银河,变成了忘川,梨花🌺开始结满冰弦,一汪碧波,晶莹成最炫目的人间,今夜,请允我以冬的名义,迎一场雪落,在炭火🔥映红的脸庞上,写意浅笑嫣然,窗外,安静如处子,一朵朵六角形的花🌺瓣,开始飘落成,一片一片…………</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 冬的门楣,看时光依旧辗转着年华,一缕走失了温度的夜风,一抹亘古不变的清冷月🌙华,依旧流淌着漫漫情思。</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闭上轩窗,伏案,落笔无声,笔笔击打着心❤中的惆怅。仿佛就是昨天,两个人的舞蹈终于曲终人散,还没品到如红酒般香醇的爱,便在岁月的温火🔥慢煮中,殉葬在泪水💦流淌的河,如窗前那棵朵晚开的玫瑰🌹,还没等到最后一瓣完美绽放,便在冬寒中低垂了一腔希望。</font></h1><h3></h3> <h1><font color="#167efb"> 岁月,就这样,如一幅水墨画卷,被笨拙的手涂鸦,清浅处的一丝重墨,浓重处的一缕淡淡尘烟,无论是轻描淡写,还是浓墨挥撒,你总会出现在那抹扰动人心❤的笔梢,为重如磐石的过往留一笔清浅的痕迹。</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一如对你的痴恋,爱上了徜徉在岁月的画卷,爱上了笔下的孤单。黄昏下,为一轮落日伤情,静夜里,与一抹月华🌙痴望,书写红尘浅逝的情缘,吟诵流年不变的笑靥,你依然是我文海里的舵手,主宰着行驶的方向,依然是我红尘最深的依恋,与你在晓梦相逢,回首往事如烟。</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你曾说,来生要做一棵🌴树,停下奔波的脚步,无论是在江南的水岸,还是在北国的荒原,静静生长在红尘一隅,在季风中挺拔着流年的执着,邂逅着荒凉里的孤单,为黄昏下的剪影送上一叶🍀的暖,相逢便不再写离伤,相爱便是永远。</font></h1><h3></h3> <h1><font color="#167efb"> 我却希望你是水上的一叶🍀航帆,行在我小小的心❤湖,烟波袅袅中荡着似水的柔情,划落天际流云☁,激起相思缕缕,一柄翠竹长蒿轻打着水面,划过一生一世,涟漪莞莞。</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只是,延续着今生的悲欢,来生我成不了你树下🌴的一株藤,没有宽阔的水面任你畅游,只能行走在你婆娑的树影,遥望招展的船帆,已驶过我的彼岸。</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窗外,风声渐行渐远,缱绻在夜的情思暖了浅冬那缕寒凉。想你、我的相逢,不过是两粒微小的尘埃碰落了对方,在红尘中共赴了一场流年的约会,便各自飘飞了方向,于我,却是一生相忆,一世难忘,也许,落花🌷的季节,依然会行在你走过的路口,为一份期望守候,为一份痴情寻找归宿!</font></h1><h3></h3> <h1><font color="#167efb"> 漫长的冬季漫长了思念。翻开岁月的请柬,季风已先行,带来冬寒的信息,却没有雪落的声音还有多远,雪舞的瞬间,你会在哪里。</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舒展素笺,提笔,不谈过往,不论悲伤,让季风送去我的问候,与你相约,共赴一场落雪的盛宴,可否?</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等你,在落雪的季节,等你在落雪的时候……</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带刺玫瑰🌹题稿</font></h1><h1><font color="#167efb">2019年11月</font></h1><h1><font color="#167efb">27号18点56分 dcmg</font></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