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 虹 中 的 流 星 雨……

美友10638227

<p class="ql-block">本文作者:马天水(作者曾为军旅作家,诗人、摄影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柳絮在天空中飘飞</p><p class="ql-block">象流星雨似的美丽</p><p class="ql-block">轻轻的</p><p class="ql-block">离开人间的视野</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想起</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那么伤感</p><p class="ql-block">如天空中白雲一样的美丽!</p> <h1><b>  </b></h1><h3>还记得当初相识时的情景,解放军文艺编辑部转来你写给我的信,称我为兵哥哥的你喜欢我的诗,当时你还是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当初我不敢相信一首好诗和娟秀的文字出自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之手,让我十分的惊讶!</h3><h3>通过几次书信交流,我确信你是天姿小女神童,对诗意及文学天生丽质的灵通。</h3><h3><br></h3> <h3>从你写的作品中,我读出了你丰富多彩的童话般的心境,对人生、对生活的自信,对未来的渴望、对自己信念的坚定!</h3> <h3>您的丽质,现在想起来就是天生!</h3><h3><br></h3> <h3>你说:“人们总是对你不公平”,认为你娇小弱性。</h3><h3>其实,你用自己的人生,填满了人生最美的一幅幅风景。</h3> <h3>也许就是老天的注定,几年后参加的海选,无意中被选中,并开始了你艺术人生的征程。</h3><h3>从此,我们为各自的理想而去奋争!</h3> <h3>时至今日,你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代天骄!</h3> <h3>好长一段时间,我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曾经认识并与我交流写诗的小女孩创造的艺术奇迹……</h3><h3>文弱书女的外表,很难让人着到你自己内心的强大。</h3> <h3>走出国门时的我,十几年中一直认为你的人生会顺风顺水……</h3><h3>一直为你感到骄傲!</h3> <h3>当2000年从国外归国在北京机场见到你,你喊我兵哥哥那一瞬间,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站在我面前的你已经是如花似玉的大美女了,更没想到的是竟然能和朋友们一起来接我!</h3><h3>不忘初心,让我感动。</h3><h3><br></h3> <p class="ql-block">人们只知道你是林黛玉,也知道你的名字是陈晓旭。</p><p class="ql-block">但、很少有人知道你四十一岁的人生,经历过的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有文弱的外表更有坚定的内心深处的世界,永不服输的性格;更很少有人知道你是个文人,最后又是一个广告人。</p><p class="ql-block">经典的世界知名企业广告展插“五粮春”的广告用语是出自林黛玉(陈晓旭)之手。</p><p class="ql-block">你一生无论做什么都尽至完美,追求完美,至死而无憾!</p> <h3>红楼梦的经典,让人们难已忘怀,人们更加难忘你的精彩表演,其实我知道你就是为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而生,一生都难以释怀!</h3><h3>每当我听到“红楼梦”这首歌曲时,我都会眼舍泪水,追忆当年你的音容笑貌!</h3><h3>似乎喊我“兵哥哥”时那清澈、而甜美的声音在萦绕……</h3><h3>人生,忘不了的是回忆与思念。</h3><h3>仅以此篇,追忆对你的~~~怀念!</h3><h3>每当到了这个时候,天空中的彩虹似流星雨闪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