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黑河博物馆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我的“创意生活情系环保”马凌平手工作品展于2018年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在黑河博物馆举行了开幕式,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感恩我的观众朋友对环保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下面我就带您一起去黑河博物馆看看吧😁🌸🙏</p> <h3>开幕式当天与同学们互动,孩子们参与了制作过程,三幅现场做的画送给了动手的孩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会废物利用,为建设美丽家乡尽一份力✊</h3> <h3>哈尔滨的这位大哥特别支持环保公益活动,朋友圈每天都在传播正能量,真心为他点赞👍大哥特意为我制作了视频及在他的博客里记录了参观展览的详情,大哥的热情支持对我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让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将环保公益宣传活动进行到底✌💪</h3> <h3>这位阿姨是在儿媳妇的搀扶下来参观展览的,原来阿姨还是位老艺术家呢,许多年前阿姨做的手工作品就曾获过大奖,真的好钦佩👍</h3> <h3>与俄罗斯友人愉快交谈,合影留念👫</h3> <h3><font color="#010101">这位俄罗斯MM长得是不是有些像中国人?👭</font></h3> <h3>贵阳的这位热心观众走到哪里都带着自拍器,第一次玩自拍还真有点不适应呢😜</h3> <h3>应这位外地观众老大哥之邀合影留念😊</h3> <h3>幼儿园退休的大姐姐也是一位手工制作的爱好者,共同的志趣让我们成为了好姐妹👭</h3> <h3>曾经的同事----高姐、董姐,好久没见了,因为这次展览又让我们相逢,回忆起共事时的点点滴滴是那样温馨美好,哎!往事只能回忆喽😀</h3> <h3>与董姐在一起💝🌹</h3> <h3>少儿中心的王主任特别善谈,记得开幕式那天她是最后一位离开的观众,我们交谈甚欢,她还是一名心理辅导师,每天不辞辛苦的做着公益善举,特别有爱💝❤</h3> <h3>呼玛的这位阿姨来黑河办事,看到宣传板有手工作品展,抽空上来看的展览并一定要在我的简介旁与我合影留念🤗</h3> <h3>一天在公交车上遇见了王姐,交谈中得知我在办展览,昨天匆匆赶来生怕来晚了看不到了哦😊</h3> <h3>这位妹妹是在公交车上听了我和王姐的聊天得知后赶来参观的,恰巧王姐也在,公交车上一面之交的我们就这样又相遇了😄</h3> <h3>黑河的这位观众一定要和我留个影😊</h3> <h3>舅舅家的嫂子从外地赶来观看我的展览,真的好感动😂</h3> <h3>特别喜欢孩子们的好奇心💞💝</h3> <h3>给孩子们做讲解🔊</h3> <h3>看这位同学记录的多认真👍</h3> <h3>孩子们可爱极了👍</h3> <h3>四个小姐妹👭👯</h3> <h3>孩子们在认真听讲🙌</h3> <h3>我最喜欢的沙和尚一定要介绍哦🤓</h3> <h3>仔细观看的孩子们🎉</h3> <h3>孩子们边看边互相交流🎎</h3> <h3>在主席、总理画像前驻足。👪</h3> <h3>这位男士说:带我一个吧😄</h3> <h3>老师们在猜测制作的原料😄</h3> <h3>老师和同学们互相交流😇</h3> <h3>与少儿中心的老师们合影留念</h3> <h3>天津的这位大哥是在这个展厅与我合影的最后一位观众,因为我的展览明天就要搬家了😃</h3> <h3>与著名手指画家,火笔画、刀笔画创始人彭广平先生合影留念😊</h3> <h3>彭广平先生是第一位在我的工作室与我合影的画家,真的荣幸之至🤗</h3> <h3>这位观众来自遥远的被称为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我想问问你黑河不是是好凉快呀😄</h3> <h3>这位香港友人说:“希望下次在香港看见你的作品”,谢谢这位朋友的鼓励与厚望🙏🌹</h3> <h3>参加义卖活动救助贫困儿童,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制作义卖品🤗</h3> <h3>欢迎孩子们常来博物馆参观</h3><h3>👏🌸🌷🌻</h3> <h3>与实验集团的老师们合影留念</h3> <h3>与实验集团的师生们合影留念</h3> <h3>与实验集团的师生们合影留念</h3> <h3>感谢所有的热心观众对环保公益展览的倾情支持🙏感恩所有的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