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行西夏墅支行旺季宣传进行时

美友11816452

<h3>  为迎接旺季的到来,江南银行西夏墅支行全体员工在行长的组织和带领之下,利用周末时间外出宣传本行存款、贷款及其他零售类产品,为更好地做好旺季工作做好准备工作。</h3><h3> 本次宣传我支行员工分三组同时进行,分别针对社区居民、农贸市场、周边商户进行深入的面对面宣传,一对一解释。</h3><h3><br></h3> <h3>  周末的农贸市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宣传小组进入市场将宣传单页发放到每个摊位和顾客手中,摊主表示自己平时都没时间进银行,对银行的产品也不了解,江南银行的工作人员能把资料送到他们手中是真的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现场我支行人员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h3> <h3>  我支行对银行周边的商户挨家挨户进门宣传,向商户介绍我行的零售产品,了解商户的需求,认真听取商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h3> <h3>  我支行网点邻近社区,工作人员专门向社区老百姓发放了我行印制的存款理财宣传单,现场向客户介绍我行的产品优势,积极备战旺季储蓄工作。</h3>

支行

商户

宣传

旺季

我行

银行

社区

宣传单

江南

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