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或不见 都在心间

飘^0^

摄影/后期:善平<br>出镜/造型:飘^0^<br>诵读/制作:飘^0^<br>文字:茶诗花<br> <h3><font color="#010101"><p>这个世界上,</p><p>总有一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p><p>比如,<br>无法拒绝有一个人<br>突然闯入你的生命,<br>陪你流离,给你安暖。<br></p><p>无法抑制内心<br>对某个人喷涌而出的感情,<br>越是压抑,<br>越是迷恋。<br></p></font></h3> <p><br></p> <p>无法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p><p>两情相悦,</p><p>不争朝夕。</p><p>曾经以为,<br></p><p>感情的世界里,</p><p>黑白分明。</p><p>喜欢就是喜欢,<br></p><p>不喜欢也不要勉强。</p><p>爱就爱了,</p><p>爱,就深深的爱。</p> <p>后来,才发现,</p><p>感情还有另一种相处模式,</p><p>隔岸相望,过好自己,</p><p>也祝福你。</p><p>就像云和月的守候,<br></p><p>就像风和叶的翩跹。</p><p>如果,真的喜欢,<br></p><p>见与不见 都在心间。</p> <p>如清风明月,</p><p>如雨润芭蕉,</p><p>这样的深情默默无言,</p><p>寂然欣喜。</p><p>没有情深缘浅的感叹,<br></p><p>没有万箭穿心的煎熬。</p><p>没有缠绵悱恻 ,<br></p><p>没有海誓山盟,</p><p>见与不见,你都在我的心里。</p><p>默然相爱,寂静欢喜。</p> <p>不求朝暮相见,</p><p>不求拥抱缠绵。</p><p>只要两个灵魂深处,<br></p><p>相依相伴。</p><p>隔岸对望,<br></p><p>依旧深深眷恋。<br></p> <p>纵使山水不相逢,</p><p>只要动了真心,入了真情。</p><p>只要想起,便是安暖。<br></p><p>只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br></p><p>其实,我一直在等你。</p><p>我害怕,</p><p>我一开口,就变成了纠缠。</p> <p>我一直</p><p>想把最好的感情给你,</p><p>包括自尊,包括自由。</p><p>因为自尊,<br></p><p>所以不忍打扰。</p><p>因为温柔,</p><p>所以给你自由。</p> <h3>多少深深浅浅的转身,</h3><h3>避而不见,</h3><h3>都是不曾说出口的遗憾。</h3><h3>遗憾就遗憾吧,<br></h3><h3>有些人注定不能在一起,</h3><h3>只要爱过就好。</h3> <p>可是,依然有一种爱藏在心间,</p><p>百转千回。</p><p>刻骨的人,总是念念不忘。</p><p>爱而不得,<br></p><p>在岁月深处,</p><p>徒留伤悲。</p> <p>走过很多的城市,</p><p>看过很多地方的云,</p><p>行过很多地方的桥。</p><p>我站在桥上看风景,<br></p><p>满眼柔情,</p><p>风景里不再有你。</p> <p>记忆,被时光推着向前。</p><p>生活,也渐渐归于平静。</p><p>曾经放不下的人,<br></p><p>忘不了的情,</p><p>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p><p>就这么遗忘了。</p> <h3>爱恨别离,</h3><h3>你看不到我的孤寂,</h3><h3>我却懂得你所有的悲伤。</h3><h3>沧海变桑田,<br></h3><h3>即使遗忘,</h3><h3>爱依然在心间。</h3> <h3>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h3><h3>彼此祝福,</h3><h3>各自安好。</h3><h3>有些人,<br></h3><h3>见与不见,都在心间,</h3><h3>有些情,</h3><h3>念与不念,都是温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