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橄榄树”使我痛

拳拳

<h3>  三毛女作家,写出一代人的迷惘和困惑,不多的歌流世,橄榄树歌使我感动良多,请允我浅述则何?</h3><h3> 嗬西你在哪里?我在满世界找你,我的另一半,心中的宝贝!咱俩去那自由的天边好吗?小鸟在兰天飞翔,我和你腾飞下望,呀!好广阔的草原,翠绿如玉,成片的五彩缤纷的花朵在摇曳,那边一泉清流小溪孱孱流着,从那山间。</h3><h3> 陶醉啊!何西,这里的空气清新,咦!何西,何西!你为什么不辞而别,是不是你要永远离开我,世上唯你懂我,走啊,我要找你,哪怕天尽头,去流浪,流浪远方,我困乏入梦,来到橄榄树的家乡,你笑着伸出白滑的臂膀招唤我,流浪已久,重温你的温馨,你,俊郎,健壮,痴情。你,橄榄树,我的响往。一阵风吹来,我清醒来,一梦。走啊!橄榄树在天的尽头!我唱着歌,忧郁啊!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为了广阔的草原,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