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走了

以琳

<h3>假如有一天我走了,我的孩子们哪!你不要太悲伤,因为我不愿看到你们这样,咱们母子一场,是我的福气与盼望,这么多年来的点滴亲情和感动,永远都印在了我的心上。假如有一天我走了,我爱的人啊!你不要悲伤,因为我不愿意你这样,在一起的时光里,虽然也有点磕磕碰碰,但是比起情爱来,算不得什么,想我的时候,看看天上的月亮,她能安抚你的心房。假如有一天我走了,我的亲人啊!你们不要悲伤,咱们缘分一场,我没有给你们留下什么念想,只愿你们不要记得我的不周与不详,假如有一天我走了,我的闺蜜啊!我是带着对你们的不舍升上天堂,在那里,我又能见到亲爱的爹娘。愿你们都过得越来越好,我便一如既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