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念今生,来如春梦几多时

木叶

<p>人生不知道要经历多少次遇见,才能等到那份真爱?红尘阡陌,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有挥之不去的容颜,此举算不算前世佛前相祈的你?今生便有那一刻你的回眸。旅途中有些人渐行渐远,有些人越走越淡,不是想不起,而是不敢想起。人生中只有一个人入眼入心,哪怕万水千山,相隔甚远也会与你相遇,不诉离殇。人生若只如初见何言分离衷肠?</p> <p>红尘篱落,你若不小心错过了我,便在也读不到我为你写下的诗篇。一次相遇见,习惯在婉约的文字里探询你的举手投足,而今把所有的思念染墨成章,涂鸦关于你的明眸清澈,你的歌声银铃。而我却在水一方佛音入耳,曲韵入心,参禅悟道,道法自然,文墨沉香,以此静眠,人间烟火,红尘缱绻,弱水三千,与我无关。静守一个人的浮世清欢,流年无殇,浅笑安然。</p> <p>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的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的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于是我知道了你是我今生美丽的际遇,我的出现却是一个美丽的错误?</p> <p>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音,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p><p>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p><p>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p><p>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p> <p>出镜:小石头;</p><p>妆发造型:小石头;</p><p>摄影/后期:木叶;</p><p>配文:青风寂无声</p><p>原创作品,转载须征得同意。</p><p><br></p><p>感谢青风老师配文</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欢迎微信交流,微信号:185618961</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