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书画就快乐

东方居书画(寒秋)

<h3>冷了,有时候不想出去大街玩,就在家里把爱好再好好的爱一爱,这个爱好就是书画,书画就成了我近几年来离不开的爱👄。 所以我近期书写了《长卷兰亭序》,书写了杜甫诗《小至》还继续在大鹏书画班学画画,不时的临摹一些毛体,不断的在书画拍卖群里出卖些我的作品,忙着写字,忙着画画,忙着参赛,忙着求亲朋好友投票等等,哈哈哈!忙的很有乐趣,活的很充实。 书写了长卷《兰亭序》共八米长,送往全国书画参赛明年五月进行评比。书写了几个条幅参加了全国艺巡大赛,目前看网上投票进展,已经到了77名,在市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获得了三等奖,虽然看不到什么多大的财富和金钱,但在精神范畴也感觉美滋滋的。 尤其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书画群里的朋友们,真情的帮忙投票,实意的对我关注,更感觉天下一家亲,特别是有几个在美国的华人华侨,每天都专注于我的赛事,心里头真的十分欣慰和感激。人啊!过的幸福不幸福,情绪很好,精神不能到,每天有乐趣的忙来忙去,就是幸福,就是快乐,就是价值! 我为我的爱好,充满了激情和热爱,有爱好心不老,想快乐自己找!再附上我的点滴字和画,在朋友面前献丑了。哈哈哈!<br></h3> <h3>杜甫诗《小至》</h3> <h3>雪景</h3> <h3>杜鹃花</h3> <h3>虎虎生威</h3> <h3>松鹤延年</h3> <h3>翠鸟芙蓉</h3> <h3>好大的雪</h3> <h3>云破月来</h3> <h3>事事如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