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橡树_中班

小豬

<h3>我们中班的宝贝们在阅览室认真的看书哦!😊</h3> <h3>老虎哥哥带着我们学轮滑,现在休息一下,来个美美的集体照吧!🌟</h3> <h3>我们在为风筝加上颜色哦!你瞧我们在哪里?嘿嘿😁!我们在秋游呢!今天和爸爸妈妈来玩的特别开心!😊</h3> <h3>我们在认真的写字哦!</h3> <h3>老师在给我们上口才课 “大家好!我叫***小朋友,今年5岁了……”</h3> <h3>坚持跳舞其实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们班的小朋友一直坚持和努力,我们为宝贝们加油💪!</h3> <h3>我们在上美术课哦!看一下我在画什么?</h3> <h3>我们在排队给我们的植物宝宝浇水,观察植物宝宝的变化。</h3> <h3>我们在上美术课哦!小朋友上的颜色都好好看哦!😊</h3> <h3>这是我们的班小朋友哦!😊</h3> <h3>在冷冷的早上,我们的小朋友们依然坚持门口坚守的自己的岗位……小朋友的这种精神我们值的学习!</h3> <h3>看!我们在看奥尔夫音乐课哦!🤔</h3> <h3>爸爸妈妈,我感激你们的养育之恩,爸爸妈妈谢谢你对我多年来的付出,却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我只希望你们能快快乐乐的 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感恩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