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梦想,可以相守在季节的轮回里。

唐甜甜

<h3>摄影/丁老师</h3><h3>出镜/唐甜甜</h3><h3>编辑/唐甜甜</h3> <h3>有一种梦想,可以相守在季节的轮回里。<br></h3><h3>美轮美奂的婚纱梦,只与现实稍稍前行了一步,梦境还在,柔情亦还在!</h3> <h3>南方的初冬,一出太阳温度达到26度,温暖如夏,当暖风一点点从我身旁轻轻飘过,潮热的空气里弥漫着浅浅的甜甜的味道,眉宇间悄悄地划过了这个浪漫的季节,触手可及的将是下一个不同的季节,而美丽的婚纱也一同书写在这个炫丽的时节。</h3> <h3>或许单身久了会变成一种习惯,很难有种找一个与我一起携手同行一生的人的愿望,但是我无法走出迷醉的婚纱梦。婚纱梦之幽香,伴我一路快乐同行。</h3> <h3>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如季节轮回一般,来来去去,纷纷扰扰,暮暮朝朝里,飞洒着不同的欢乐与梦想。也许,有一种梦想,真的可以相守在季节的轮回里,季节不停更替着,梦想不断追求着,岁月不悔相守着!</h3> <h3>或许,我不需要挣脱季节的挽留,我也不需要走出迷醉的花季,就让这一刻,我久久地紧紧地深深地守在这片花语的世界里,静静地长长地痴痴地满满地陶醉在婚纱梦里。原来,季节是如此的芬芳!如此的缤纷!如此的诱人!</h3> <h3>我徜徉在如水的日子里,听潮起潮落,看花开花谢,每一处风景都留下走过的浅浅脚印,而,每一个小小脚印又都是人生最靓丽的风景。于我温暖的记忆,就像花一样灿烂!就像每一个季节的轮回!</h3> <h3>纵使岁月洗礼不了季节的更替,纵使季节也改变不了岁月的苍桑。而当我行径在记忆的路途里,悄悄触摸时光留下的点点痕迹,我想,那不变的纯情婚纱梦,那份柔情蜜意,那份执着守候,应该可以几生几世都相守在季节的轮回吧。</h3> <h3>岁月虽然变幻无常,季节也可以轮回转变。而我,一直守候在季节的这头,沉醉在深情款款的婚纱梦里。</h3> <h3>原来,有一种梦想,真的可以相守在季节的轮回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