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朝霞红

佛山醉翁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看日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个东北人,在辽宁本溪生活了50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今我来广东定居,也已经生活近15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东北看了50年的日出,来广东后又看了15年南方的日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到过新疆的大漠看日出,也去过美丽的青海湖畔看日出,还曾来到西藏的雪山看日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但是我还是认为,站在我自家的阳台上,每天早上望着东方的天边,看着那一轮火红的朝阳,染红了天边的云霞,让我感到每天的清晨是多么的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因为我爱我家!</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爱生活中那每一天的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牙高挂在天边,早霞绚丽金光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站在阳台远眺望,祝愿送给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