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周公

冰川枭狮

<h3>我口中的周公,就是著名的中国梦组委会罗序伦 老师,罗序伦老师是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教育慈善家、社会活动家、诗人、学者、中国梦组委会主任、慈善中国万里行发起人和领导者、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专家学者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民政部社会工作基金社区文化基金顾问、世界艺术家联合总会“世界艺术家”级别品审资格认证顾问、世界华人艺术家大会顾问、第十届全国电视文艺“百家奖"评析终审评委、中国传媒记者协会会长、中国领导力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国政府文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文化创意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委员、澳门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名誉会长、慈善中国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专家学者管理委员书画创作研究院院长。</h3> <h3>我们2017年深圳大学教授黄永健教授的松体诗群里面交流学习人生认识的。后来我们一起告别了2018,又一起迎来了2019,巴马文化诗社在罗老师的关注和支持下开始了茁壮成长的。</h3><h3> 回望过去的两年多里,我的生活是充实而又有沉甸甸的收获,巴马文化诗社的创办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倍感欣慰同时也无比的自豪。尤其是,在我辛辛苦苦的付出了艰难广泛的认知和赞同。每一天早上四点半,我都会有一种呵护新生儿成长的那种充满乐观,充满信心的喜悦之情!</h3><h3> 走进了文学艺术的殿堂,我开始有了一种不一样的压力,也有了一种不一样的视野。</h3><h3> 为此,我开始有一种罗老师期望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父母对我的期昐,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肩负起我更大的祖国传统文化传播的责任,做出我自己更大的奉献。我要学习罗老师那种大爱慈善,自信自强,唱响时代的主题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继续发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力前行,取得更新的业绩更大的成果!</h3><h3> 2020年是个新的挑战,让我们巴马文化诗社所有的诗友朋友们一起欢欣鼓舞,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欢声笑语,携手奔向未来,奔向更加绚烂美丽的春天!</h3> <h3>《温馨》</h3><h3>作者:罗序伦</h3><h3> 春节归来,女儿罗畅把我们住房摆上几盒亲手剪插的鲜花,有月季丶玫瑰丶百合丶夜来香丶彩菊丶郁金香丶满天星丶绿萝……,隔三差五换个不停,满室春意盎然,让我老俩口感到格外温馨。</h3><h3>室中无花俗了情,</h3><h3>畅儿日日送温馨,</h3><h3>花香笑语伴春色,</h3><h3>老来安享乐天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