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恋

鱼鱼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一朵荆棘中待放的花</h3><p style="text-align: left;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为了勇敢的梦想牵挂</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即使受再多伤也不退却</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坚持信念不害怕</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即使会有再大的风沙</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也永远都不会害怕</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跟着梦的指引我就不惜</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用全部的生命爱你</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1>  我是一片雪花,爱的使者,带着天空对大地纯洁的爱恋,在山顶,在林间,用我的舞蹈仗量着爱的旅程。</h1> <h1>  生命如此短暂又绵长,短暂到只是我飘舞到地面的旅程,绵长,绵长到天空与大地的距离,足以用时空的虚无和轮回无限的丈量。</h1> <h1>  无论短暂与绵长,我依然执着地、美丽地旋转着,飘洒着,欢快的飞舞着,深情地赴向大地。</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为天空带去对大地的爱恋,哪怕生命即逝……</h1> <h1>  我是一片雪花,爱的精灵,我是那飘飘洒洒的雪,深情的雪啊,那是爱的心灵在舞蹈。</h1> <h1>&nbsp; &nbsp; &nbsp; 在高山、在平地、在天涯、在海角...只为寻找我的爱人。</h1> <h1>  我疯狂的舞蹈啊,疯狂地旋转,带着我深情的喜悦,亲吻你苍凉的额头,哪怕瞬间即逝,化作你额头的雾霭。</h1> <h1>&nbsp; &nbsp; &nbsp; 带着眼角的泪痕,带着你的温热,浸入你的肌肤,溶入你的血液,植入你的心田,将短暂的生命融化成永恒的爱恋!我无怨无悔!</h1> <h1>  我是一片雪花,你的爱人。在高山、在平地,在天涯、在海角、疯狂的飞舞着,只为寻找我的爱人。</h1> <h1>&nbsp; &nbsp; &nbsp;带着我的爱恋,欢快地,深情地,悲壮地,疯狂地舞蹈!</h1> <h1>&nbsp; &nbsp; &nbsp; 只为你能看到我最美丽的时刻,哪怕生命如此短暂!</h1> <h1>  也许来不及走完旅程……我依然深情的、欢快的、悲壮的、疯狂的舞蹈着赴向大地的怀抱。</h1> <h1>&nbsp; &nbsp; &nbsp; 就这么执着地美丽地旋转着,飞舞着飘洒…</h1> <h1>  生命注定短暂,爱又如此炽烈,何不欢快地,疯狂地舞蹈。</h1> <h1>&nbsp; &nbsp; &nbsp; 如果我们能够深情依偎,留下大地一片纯洁的苍茫,你就能看到我的心灵如此纯洁;</h1> <h1>&nbsp; &nbsp; &nbsp; 如果我们能够深情拥抱,这纯净的爱恋啊将打碎消融的宿命,凝华成永恒的相守。</h1> <h1>&nbsp; &nbsp; &nbsp; 如果我们能够忠贞不渝,誓死相随,待到太阳出来,一起消融,顺流而下,</h1> <h1>&nbsp; &nbsp; &nbsp; 一起重温江南春暖花开,一起重温大海宽广的胸怀,一起升华成雾霭雨露,一起滋养花红柳绿,一起走向无止的轮回…</h1> <h1>  我是一片雪花,生命注定短暂,何不疯狂舞蹈?用短暂的生命舞蹈。</h1><h3> </h3> <h1>&nbsp; &nbsp; &nbsp; &nbsp;舞前世的爱,今生的恋,红尘生死轮回…</h1> <h1>&nbsp; &nbsp; &nbsp; 如果,这,注定是宿命…</h1> <h1><b>&nbsp; &nbsp; 质本洁来还洁去,人生,该如雪一样的纯净和旷达,生命,该如雪一样的素洁和淡泊。</b></h1> <h1>&nbsp; &nbsp; &nbsp;雪之恋,恋着这一份素色,恋着这一份纯净。</h1> <h3><i><u><b> 摄影 光阴故事</b></u></i></h3><h3><b><i><u> 文网络</u></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