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石林县民族小学新时代好队员才艺展示活动

砚如

<h3>  为努力营造蓬勃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少先队员主动发展,丰富与充实少先队员的文化生活,11月25日下午,石林县民族小学四年级大队组织“新时代好队员”才艺展示活动。</h3> <h3>  这是我们的节目单。</h3> <h3>  当生命的回首如似水流年,当记忆的晨风歌舞在天边,那些珍藏已久的回忆便化作今日的美妙音乐——《童年的回忆》。</h3> <h3>  月儿漂,星儿游,翠竹摇,小鸟依,这是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同样的曲子,不同的人吹奏,感觉还真是不一样。</h3> <h3>  琴声如诉,所有最静好的时光,最灿烂的风霜,最初的模样,都在琴声中缓缓流淌出来。一个个从手指间飞扬出来的跳动音符,使我们的心灵共舞,陶醉于这曲《凉凉》中。</h3> <h3>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各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在党的领导下,用自己聪明的才智和勤劳的双手绘制着祖国的秀美蓝图。《小小傣梦》就承载着傣家儿童的梦想。</h3> <h3>  有一种舞蹈,它很随意;有一种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它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它就是众多少男少女喜爱的街舞。</h3> <h3>  我们满怀激情,展开青春的翅膀,我们怀揣梦想,憧憬火红的朝阳,即便四季花开花落,我们也坦然面对,一曲《萤火虫》表明我们永不言败的决心。</h3> <h3>  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声。</h3> <h3>  《故乡的草原》,天空总是一碧如洗,多少次梦中我又轻轻走过,醉人的草香吹到我的脸上,母亲的河水静静流淌在心窝。</h3> <h3>  和好朋友一起演奏,这就是最欢乐的事。让我们跟随《欢乐进行曲》,感受那一份开心。</h3><h3><br></h3><h3><br></h3> <h3>  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小小竹排江中游,成就一个小英雄。经典的《小小竹排》岸边流淌,美妙的乐曲声,又将我们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h3> <h3>  你还在等待什么,快跟随着这首《欢乐的锅庄跳起来》,一起舞动吧!</h3> <h3>  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许下的愿望,就像一颗水晶。一天一天在成长,天赐我一双翅膀,我会看到那《最美的光》。</h3> <h3>  葫芦丝——来自美丽的“孔雀之乡”的天籁之音,它的声音可以穿透你的心灵。一曲《竹林深处》,将我们带入一片幽静之地。</h3> <h3>  今天的舞台属于我们,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我们美丽的心情,以无限的激情喷薄满腔的豪情。伴随《欢乐的锅庄跳起来》,一起舞动吧。</h3> <h3>  好的音乐让我们静静聆听,优美的舞蹈使我们眼前一亮,让我们跟随这群快乐女孩《一起学猫叫》,释放如花季节的美丽吧!</h3> <h3>  《This Girl》给我们带来的这段拉丁舞,舞步摇曳,柔中带刚,让我们领略了拉丁美洲人民的热情奔放。</h3> <h3>  《梦中的婚礼》,仿佛让大家看到了:在梦之国的边境,一堆篝火升起,绵延、缭绕……</h3> <h3>  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也在心里暗下决心:我要好好练本领,争取有一天也站上这舞台。</h3> <h3>  你看,评委老师虽然听了两节课,但仍然是意犹未尽的样子。</h3> <h3>  才艺展示虽然结束了,但对孩子们来说,这只是一个起点,相信今天的活动,能激发少先队员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成为一个爱生活,会生活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