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17班,有种温暖叫感恩

✨长郡双语1917班✨

<h3>有一种真情叫陪伴,有一种幸福叫拥有,有一种温暖叫感恩。学会感恩,我们才能发现生活的美好。</h3> <h3>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h3> <h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曾经懵懂的孩子长大了……</h3> <h3>王思翰:感恩长辈的付出,用洗碗,洗高压锅,跟着奶奶认识调料的实际行动来表达。</h3> <h3>刘泽诚:祝父母感恩节快乐!希望我在以后的时间里提高学习成绩,为你们争光。</h3> <h3>唐睿鸿:爷爷每天给我做饭,总是笑呵呵的,从不说累,前些天手痛抬不起,我想让爷爷歇会儿,他连声说“没事”......今天,我来炒个菜,给最爱我的爷爷吃,感恩爷爷的爱护!</h3> <h3>钟子杰:每日的劳动收获不仅仅是锻炼体验,更是自己对父母常怀感恩之心的坚持!</h3> <h3>伍宇轩在帮爸妈擦桌洗碗。</h3> <h3>龙宣达:我是爸妈的开心果,我是智能帮厨洗碗机。我爱我家[愉快]</h3> <h3>廖栩榕:感恩节,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我们因懂得感谢而精彩!</h3> <h3>金杨子</h3> <h3>伊晴在家里每天自己洗碗</h3> <h3>章颢钦: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我来洗碗。</h3> <h3>彭翛然:感恩父母的辛劳和付出,主动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h3> <h3>李茗睿同学在家帮妈妈晾衣服</h3> <h3>罗千寻第一次做鱼汤给爸爸妈妈吃,很鲜[呲牙][呲牙][呲牙]</h3> <h3>于斐而:念念不忘这碗中的养育之恩!</h3> <h3>张哲霖:有一种爱叫外婆,谢谢外婆一直的照顾,辛苦您了!</h3> <h3>晏小尧:我很喜欢做各种吃的,现在每周都会做一道菜给家人吃。</h3> <h3>廖宏宇同学做的秘制鸡翅</h3> <h3>玖智给妈妈洗脚,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h3> <h3>吴灵俊: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感恩您的养育,我爱你们!</h3> <h3>毛炯皓:周末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体味父母辛勤工作之余还要操持家务的辛苦,感受父母不易,懂得感恩!</h3> <h3>张宏:感恩外婆!祝外婆永远健康,年轻,快乐!</h3> <h3>张子越自己煎蛋给大家做夜宵,既快乐有成就感,也体会到平时爸妈做家务的不易!</h3> <h3>刘千乐:亲爱的老爸辛苦啦,我会加油,希望每天进步一点点!</h3> <h3>苏怀远主动承担家庭责任,感悟生活,感恩父母。</h3> <h3>余泖羲: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做一顿饭菜</h3> <h3>汤骐毓:马上感恩节了,小骐亲手制作西餐牛排,感恩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棒棒哒</h3> <h3>周梓宸:感恩父母,煲一锅温暖的汤</h3> <h3>周庭宇在家,淘米,切菜,炒菜,作为爸妈的小帮手,与爸妈一起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h3> <h3>杨钧儒:爱劳动,爱生活!劳动创造美好生活!</h3> <h3>周宇灿:感恩,从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开始。洗碗,让父母饭后好好休息!</h3> <h3>杜冰宁:感谢父母,感恩生命!</h3> <h3>李朱阁:洗洗更懂事</h3> <h3>黄紫橙: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h3> <h3>钟沁雅今天用她“娴熟”的厨艺为爸爸妈妈做两盘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炒鸡蛋和小炒青菜,感谢小公主。</h3> <h3>李固朗主动承担洗碗的任务,感谢妈妈每天为他煮可口的饭菜。</h3> <h3></h3><h3>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充满温暖的爱;感恩,使我们的生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h3>

感恩

父母

洗碗

爸爸妈妈

爸妈

力所能及

外婆

辛苦

家务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