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金融的力量课程看见自己

智慧

<h3> 2019. 11 .20-24 年末五天版金融的力量在河北石家庄圆满落下帷幕。其实,准确的说:五天的课程是开启了大家在金融领域探索的大门。<br></h3><h3> 回顾五天的旅程,记忆中落落大方,面带微笑的主持人亚南给我们掀起了特别版金融的力量的盖头。</h3> <h3>  两位非常专业的老师,Apple老师和曾宇老师 ,引领大家在个人理财和投资性思维 两个板块中,深入探索。曾宇老师首先让大家清晰个人理财是基于人生的目标和理想,每个人的目标和理想不同,所以个人理财也不尽相同。大家看到自己在理财方面的盲区。看到风险是一种选择,当我们没有自由度和足够的信息,害怕采取行动。可是我们又需要风险,它又是一种机会。</h3><h3> 通过测试,开始清晰自己的理财偏好,和时间做朋友。选择慢慢变富。</h3> <h3>  透过总裁的投资性思维 中的概率思维和博弈思维,在游戏中,洞见了我们思维的底色。又通过数学的模型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我们人生如何要持续的选择大概率事件,才会趋于成功的人生。底层思维是如何让我们过着袋鼠般的生活。紧急的事情发生,是上帝一次次拍我们的肩膀,没有觉察,就总是回到起点。所有的学习,会让我们看到路上有多少坑,我们才开始有明的选择。开始做重要的事情,把自己确定的做好防火墙,其他的再做创新。持续做正确的事,未来人生会不同。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分享。<br></h3> <h3>张亚新金融的力量分享:大家好,我非常感谢我的嫂子把我带进这个课堂,我的收获挺大的。我不会再过从前那种挣钱存钱,挣钱存钱的生活,经过这几天,我知道了如何理财了,我知道做正确的事情,和时间做朋友。不要总让紧急的事情来敲门。无论是家庭和生活,我会把学的东西运用出来,有机会我继续复训。<br></h3> <h3>张明辉28期金融的力量课后分享: 感恩大家这几天的陪伴,感恩曾宇老师和Apple总裁的精彩分享,对金融和理财一窍不通的自己这次也茅塞顿开,原来这些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尤其是到课程最后都归结到了生活。个人理财讲到了风险、讲到了养老;投资性思维讲到了贫穷、讲到了战争、讲到了商业文明、讲到了思维模式,的确惯性思维对每个人的影响很大,所以要学会改变。不懂得改变主意的人什么也改变不了!学会向自己开刀,学会舍己利他,学会合作才能共赢。<br></h3> <h3>总裁的分享真是触动人心,她的大爱感动了在场好多人,明辉也禁不住潸然泪下。动机至善,私心了无!每每想到这八个字明辉就感到毛孔竖立,崇敬之心油然而生,涵德在做什么事,一直是在做利他之事!这就又让自己联想到了稻盛和夫,稻盛和夫去到日航也是那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这种利他主义的哲学思想深深影响了好多好多的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深信每位涵德学员在心中已埋下了善种子,迟早都会开花结果的。每个人都是行走的智心馆,让智心馆开遍全球,明辉也定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br></h3> <h3>  高柄东金融的力量分享:Apple老师的课程非常精彩,我抗拒死板的数据公式,Apple老师的课程,在游戏中,在幽默中,让整个场都活跃了起来。在游戏中,我开始背后的逻辑还不清晰,后面我要听听包老师的逻辑的力量。其实我们一直生活在概率中,可是我们一直在无明中,不了解概率,糊里糊涂的活了10年20年后,垂头顿足,说当时如何如何。如果我们用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每个当时,当下,我们的生活会不同。另外,财富不可以一夜暴富,要慢慢积累。我也清晰了,我要做好当下,一步步的积累,一步步的去做。</h3> <h3>李玉伟金融的力量分享:我来自保定曲阳,这几天对我来说是一个人生的颠覆。听了曾宇老师的课程,我才清晰了资产配置和风险。之前,我都是拍脑袋,凭感觉做事。概率思维,虽然有些懵懂,不过通过游戏,我看到自己的无明。回顾我自己这20年。20年前我就有200多万现金。如果早看到这些,我现在已经有几个亿的资产,我可以帮助到身边的多少人走幸福的路呀。我从现在开始活好我的每一个当下。<br></h3> <h3>彭学干金融的力量分享:大家好,我来自河北任丘。我的家乡是安徽芜湖。两天的课程信息量非常大,我还要继续消化一下。对我触动有两点:1.在善良的同时要有智慧。我本来从事一个好的行业,可以和时间做朋友。由于自己懒惰,家庭发生了巨变,可就是在那个时候,我被骗了3次。如果在那个时候,我就有理财的这些知识。有这些大数据,概率的分析,这些都会避免的。 另外,就是在《至暗时刻》这个电影中,丘吉尔在国会慷慨激昂的演讲,对我的触动很大。假如在行业的低谷的时候,我认为是一种灾难,我是否可以立住,是否有担当,是否有勇气站起来达到目标。我觉得我做到了,我有茶吧,有一个团队。我要用涵德这个好的赛道, 用智慧把自己的这个事做好。谢谢大家。<br></h3> <h3>陈慧欣金融的力量分享:</h3><h3>通过课程的学习,看到了我的模式原来做选择是凭感觉是否划算,很少计算过大概率,以后做选择时要算大概率,做大概率的事情。游戏重新做选择,一次做大概率的选择,不一定中奖,然而人的一生持续做大概率的事情,会更接近成功的人生。</h3><h3> <br></h3> <h3>  底层思维,只需要一个饭碗和一根棍子,总结的太精准了。总是做紧急的事情,总是在乎短期的收益。就是穷人思维。只有每天做事时要首选做重要的事,重要的事就是方向和目标,方向正确就能保证我走在正确的路上。和时间做朋友,慢慢积累,一天进步一点点。 </h3><h3> 如果我们看不准未来可以做空过去,对我也有很大的启发,当未来有很大的发展我又看不准时,也不要再长期重复过去,要站在未来思考现在。 </h3><h3><br></h3> <h3>在这个优美的环境中,我们既赏心悦目欣赏美景,又在两位老师的引领下开启智慧。</h3> <h3> 明茗金融的力量分享:</h3><h3> 大家好!感恩总裁寓教于乐深入的剖析,感恩各位伙伴的智慧分享,明茗清晰看到了人生资产表,看到了大概率,看到了思维方式可以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当债务多于财富时,痛苦多;当财富多于债务时,幸福多。这是一个现象。那因是什么?随着一步步剖析,看到了思维方式对一个人的影响。而人生的负资产来自于无明和无知。在意识层面,人一定要承认自己不是最好的。拒绝认知闭环,开始觉醒! 袋鼠模式和考拉模式的图片故事化讲解让我记忆深刻,总裁都如此卓越,依然是夜总会的妈咪(夜里总是开会)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做时间的朋友,满满地经营加分的人生。 <br></h3> <h3>  看完电影《至暗时刻》,看着首相丘吉尔,想到总裁在涵德的last station,心里满满的感动!金融力量两天课程看到的她,也能推算出她为这个平台所付出的努力,想到子祺老师和各地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在为了一个“家家有教练人人做圣贤”的梦想奋斗着!相信我们心理教练的愿景指日可待:让智心馆开进每一个社区,让心学院开遍全球! 谢谢您,我爱您!❤️<br></h3> <h3>李艳菊分享: 感谢子祺和马姐,因为她们的爱,让我有机会了解理财,了解金融。经由总裁的引领,让我明白了大概率事件的发生才是我们需要的,不是自己以前凭感觉,拼运气。是自己没有科学的价值体系。 方向正确,做时间的盆友!财富和人生越来越宽广!感恩有机会进入涵德这个快车道!<br></h3> <h3>王昆分享 我与囚牢一步之遥:<br></h3><h3> 今天总裁问王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我说我之前投资过一种理财产品投资1万收益100%,三个月连本带息全部返还,我持续投了一年的时间,第二年没继续投资,公司倒闭了!之前一提到这件事我内心就窃喜说我太幸运了。总裁说,王昆那你觉得你是用福报运气挣钱的是吗?你有没有思考过你的思维模式到底是什么?我就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br></h3> <h3>  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我思考所有投资的模式是什么?原来是我只看表面,我只看他们有豪车有房有身份有地位,我就觉得这个事情可以做。我发现我对金融理财竟然一无所知,我发现如果思考模式不破是不可能改变的,上当受骗、倾家荡产也是迟早的事。我有责任有义务把我在投资行业的经历分享给大家,我也非常感恩之前的经历,让我有了一份思考,看到了我自己,我也希望能唤醒更多走在P2P理财的家人,能早日回归初心。 感恩曾宇老师,感恩总裁的分享让我受用终生,金融力量真的是需要持续不断学习的一个全新的领域,希望以后金融力量能多在石家庄举办!感恩所有家人陪伴,谢谢大家🙏🙏🙏<br></h3> <h3>张慧敏分享:我分享三点,第一,不懂得改变的人,什么也改变不了。之前,我听过一次金融的力量,我听不懂,决定不来了。结果子祺就问我你在执委群,你还不来。结果我知道改变,结果我来了。 第二 你报着怀疑之心,所以你很睿智。怀疑什么呢?我怀疑自己,还自以为是。这么多年我们学习什么呢?认识自己。难到不认识自己吗?这些年我先生问我家底怎么样,我就紧张,因为我还不能睿智的认识金融。从今天开始,我要怀疑自己,认识自己。还有一点,在电影中,车上有一个妇女抱着孩子说:这个孩子长的像丘吉尔。丘吉尔的回答是:所有的孩子都像我。这句话给我的启示是:婴儿都像他。他有婴儿的初心呀。我们要保持自己的初心。<br></h3> <h3>  五天的时间看似很长,实际很短。真是意犹未尽。我们相约一起跟随金融的力量。<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欢迎大家一路相随。我们是涵德中的金融粉丝团。</span></h3><h3> 给自己打开一扇门,走进金融的力量,一群人一起走向世界。河北石家庄期待您下次的到来噢!<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br></span></h3><h3><br></h3><h3><b><font color="#ed2308">备注:</font></b></h3><h3><b><font color="#ed2308">2019.12.7-9 投资性思维 2 北京</font></b></h3><h3><b><font color="#ed2308">2019.12.20-22 投资性思维2 +投资报告会 深圳 </font></b></h3><h3><b><font color="#ed2308">2020 1.4-5 创新的力量 河北 保定</font></b></h3><h3><font color="#ed2308"><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37, 35, 8);"><b>持续学习,我们不需要弯道超车,因为我们已经选择了快车道。</b></span></font></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