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早上好 你好 你好 ☺✨ 哇,是谁这么有礼貌的在打招呼呀?原来是我们苗二班的小朋友这么有礼貌的在问好呀😘</h3> <h3>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苗二班的小朋友们都是怎么问好的吧☺🌴</h3> <h3>礼貌是人际关系的桥梁,俗话说:“礼多人不怪”,只要有礼貌,一切都好办!而有礼貌的习惯更常见于日常生活之中,比如会问早道好、见到亲友能主动打招呼</h3> <h3>👦:老师,我最有礼貌了,每天来幼儿园都会跟老师同学问好</h3> <h3>👦:有礼貌可以交到好多朋友的哟!</h3><h3>🌙:真棒</h3> <h3>在课堂上老师教小朋友们如何问好</h3> <h3>月亮老师说: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礼貌呀,平时见到同学长辈会不会打招呼呀?有礼貌,懂尊重,是小朋友们该学到的礼仪常识哟</h3> <h3>我们是这样的一所幼儿园</h3> <h3>园本特色</h3> <h3>一所“好好玩”的幼儿园</h3> <h3>西区欢乐岛幼儿园</h3><h3>欢迎你们的加入!</h3> <h3>幼儿园地址:</h3><h3>大亚湾西区秋谷阳光里小区</h3><h3>联系电话:0752-5369053 /18927301053</h3><h3>(叶子园长)</h3><h3>责任编辑:月亮老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