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黟古道,阿诗玛

火凤凰

<h3>2019年11月23日,三生快乐户外一行28位驴友,徒步迈向太黟古道~~</h3> <h3>放飞自我,全身投入到大自然~~</h3> <h3>600年的香榧古树,它那苍劲有力的树干刻满了岁月的年轮~~</h3> <h3>初冬的森林,如同知道有客到访,暖阳洒遍了整片山川,满眼的五彩斑斓,仿佛时间定格在深秋,不曾嗅到一点冬的气息~~</h3> <h3>蓝天白云下的剪影,树干像一双双向上伸出的老人的手,采摘着朵朵白色的棉花~~</h3> <h3>每次驴行中的队伍里,我们这些女子是不可缺少的亮点,就像春天不能没有山花,夏日不能没有雨荷,秋天不能没有红叶,冬日不能没有暖阳~~</h3> <h3>山脊的两边全被大棵大棵的映山红树包围着,可以想象,如果在山花烂漫的春天,这里该是一片火红色的花海,一定惊艳了所有人的双眼~~</h3> <h3>户外,总会遇到很多热心肠,无私奉献的队友,谢谢小哥哥一路为宝宝披荆斩棘,负重前行~~</h3> <h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去哪里,对我而言,都是快乐天堂~~</h3> <h3>这背影,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喊山》~~</h3> <h3>我希望你的世界,只有微笑,没有悲伤,我也希望你记得我的所有样子,都是温暖~~</h3> <h3>到达主峰,拉起队旗,很有种占山为王的气势~~</h3> <h3>户外,其实就是一种自虐,在灵魂相互拉扯的过程中寻找那种独特的快感~~</h3> <h3>被落叶覆盖的古道石阶,承载过多少来往古人的步履~~</h3> <h3>荆棘鞭策,汗水洗礼,跨越重山,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阿诗玛,你觉得像么~~</h3> <h3>站在最高处,俯瞰自己来时的路,感觉整个世界都被踩在了脚下~~</h3> <h3>如果能穿越,我想做回君王,一指定江山~~</h3> <h3>小邪,大方,挑战者感觉他们在大比拼似的,总是跑得不见踪影,一路也就少了很多诙谐幽默的谈笑声~~</h3> <h3>山里很多的野果,唤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野梦子,一串串,红通通,微甜带着酸~~</h3> <h3>调皮的飘雪,我总说她是高山流水的野蛮女友,见树就想爬,见藤就想攀~~</h3> <h3>下山对我来说有点难,因为膝盖会疼,脚趾头也被挤得生疼,回家脱下袜子,一双脚趾头像乌龟爪子一样脏极了,全是黑土~~</h3> <h3>非常感谢云居,松川,随心这几位大哥,背着笨重的相机,跑前跑后的为大家取景拍照,为我们留下了一段段美丽精彩而又难忘的瞬间~~</h3> <h3>还要感谢我们的群主,精心策划每一条路线,用心安排每一次活动,提着心,吊着胆的带着大家出去玩,因为户外风险无处不在,所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给身边的驴友添负担~~</h3> <h3>驴行,寻找的不仅仅是风景,更多的是寻回内心那个最真的自己,我想把世间所有最美好的记忆,深深刻进脑海,印在心底,谢谢一路有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