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北灵山

刘恬源

<h3>出去新疆二十余天,都胖了,得赶紧运动减肥,北京徒步者跟过一次,线路不错,够野够虐,适合我这练腿的初驴。</h3><h3> 集合完毕,就出发,出行四十五人,真是一个大队伍啊。没想到刚走了十分钟就开始下雪🌨,刮着风,真是厉害,我穿着羽绒服,夏天的速干裤,呼呼的刮,真是😭。</h3> <h3>这场雪真的好,树林一下子变得特别简单纯粹。</h3> <h3>乌云盖顶,但心情美美</h3> <h3>论徒步者拍照的正确姿势,哈哈</h3> <h3>秋天刚刚到,北灵山这里红叶晚萧萧的感觉</h3> <h3>一年四季,轮回之境,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不是我爱收获,是我喜欢落寞,只有喜欢上落寞,才不会真正的落寞。哇,好励志</h3> <h3>路口遇到红叶斑驳,下一个路口又是什么?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太多的未知,太多的惊喜</h3> <h3>倚靠秋天就好像倚靠全世界</h3> <h3>女汉子的日常,自然的曲腿,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