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脆弱

尹国忠

<h3>曾经问朋友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脆弱呢 ?</h3> <h3>他说:我只要关掉电脑关掉手机 ,可能你这辈子就再也不会联系到我了。</h3> <h3>你是想我在梦里找你?</h3> <h3>朋友回答:可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太久关掉电话关掉手机。</h3> <h3>删掉的人可能曾经有过几百页的聊天记录;街上碰见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经整天腻在一起 ;背后把你骂得像狗一样的人可能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 。身边的人总是不断更替 ,一段关系有时候会断得悄声无息 ,其实人都差不多 ,新鲜感和热情消失得很快 ,有人离开也会有人来。 ​</h3> <h3>说说我自己吧!我不用关掉电脑手机,她也不会找我。我说一句过来接我,她也会不远千里来找我。我们的关系这么脆弱,也这么坚强!</h3> <h3>人性如此幽深复杂,千帆过尽,我变得什么都能理解,也什么都无法再相信。</h3> <h3>你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主动找他吗?</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