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里寨镇孟集幼儿园十一月工作剪影

紫荆

<h3>  送走金秋的十月,孟集幼儿园迎来了带着丝丝寒意的冬月。</h3> <h3>  一、幼儿园的环境是幼儿园课程的一部分,在这个月的环境布置中,班班有特色,班班有亮点,看:</h3><h3><br></h3> <h3>  小班的点画艺术</h3> <h3>  中班的折剪纸艺术</h3> <h3>  大班的编织和扎染艺术</h3> <h3>  二、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使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源泉。让孩子在走、跑、跳、爬的活动中得到健康快乐的发展。</h3> <h3>  体育活动篇</h3> <h3>  户外区域活动篇</h3> <h3>  三、为了提高全园师生的防火减灾、自救自护能力,增加防火逃生的意识,我园于11月1日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通过此次的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我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活动中,常抓不懈。</h3> <h3>  瞧,孩子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腰,听从老师的指挥有秩序的撤离。</h3> <h3>  各班教师清点人数</h3> <h3>  四、为了迎接全县的督查工作,学区领导来我园进行了保教帮扶工作,指出我园需要的改进之处,以提高我园的保教质量。</h3> <h3>  五、幼儿园的资助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体现。为了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我园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把资助工作落实到位,把资助卡发放到每一位家长的手中。</h3> <h3>  十一月即将结束,我们孟集幼儿园的师生将满怀热忱去迎接下一个月的到来。</h3>

我园

幼儿园

孟集

资助

活动

孩子

工作

班班

保教

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