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篇

大自然

<h3>拍这视频应该是夏天的时候了,今天清理手机看到了,顺便发上来,只是那个时刻的我是很生气的,本以为会记录下感人一瞬间,结果还是出人意料,还记得那天天气很热,小女儿突然跑到我面前一阵撒娇,嚷着要吃冰糕,我掏了一块钱给她,然后大女儿刚好路过,我又多给了她5块,家里有六个人,一人一个,本以为她会买六根,结果她就买了两根,还是高价的,一根两元的,一根三元的,剩下的一元也买了四个泡泡糖,然后姐妹俩就分了,连她弟弟那份都给剥削了,我一句话没交代清楚就弄个这结果,真是出力出钱不讨好,当时就很生气,提出个要求,让我咬一口,然后她们的罪证就记录了下来,真是子越养而亲不在,打她们的屁股却撵不上,真是越想越气,连俺爹娘的那份也给吞了,不过还好我是过来人,对付她们我还是有办法的,事后我就批了一箱,撑着她们,不日就有发烧感冒症状,她俩谁都没有逃过那一针,现在一提起冰糕我就说批一箱,结果老是听到小女儿发话,买一块吃吃算了,上一回你买那么多都让我们感冒了,你想害我们啊!而且最后那句还带着严肃的表情下命令式的说,我知道她们怕打针才这么说。不管怎样,事情搞一段落了,现在跟她们在一起生活,时不时冒出来一点矛盾与笑话,能忍我也就忍忍了,忍不住的时候我也真的是无语了,但是每一次包容都让她们的脾气高涨,对付她们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了,不是忍让就可以了事的,手机已经成了她们学习的目标,控制她们的欲望只有从手机上做文章了,只是最近发现她们对抖音特别感兴趣,对游戏也开始淡漠了,看来她们已经开始在乎外表了,以后就不催着她们讲卫生了,毕竟老大不小了,什么事都得开始让她们自己把握了,有时候做父母的也应该在孩子面前示弱,这样子她们才能找回点初心,世界是精彩的,希望她们都能够健康的成长,为这人间增添一份色彩与光芒。</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