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温婉,浅漾清欢

心灵之约

<h3>我是藏不住秘密的,把它沾染上相思,铺上岁月的素笺,让流年的笔端写满想念。画一叶心舟,载满岁月的温婉,独守一份静美,花开深处,浅漾一曲唯美的清欢。</h3> <h3>藏不住秘密,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对你的欢悦,藏不住离开的的彷徨。我就是这样,你舍得伤,就伤。</h3> <h3>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仍然喜欢我,我会告诉你,我一直都在。</h3> <h3>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这个人我曾经爱过。</h3> <h3>或许人一生会爱很多人,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灿烂,哭得透彻,想的深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