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24日,我家的小花卷生了四只小宝贝,三只深粽色的小母狗和一只黄色的公狗🐶,她们都非常可爱

无所不在

<h3>小花卷从上午就开始要生小宝宝了,看着花卷走来走去的遛好难受😖,还吐了两次都是末和水,又尿了几次下午又拉了点屎,一天看着它非常痛苦,晚上7点30分终于生下了第一只小狗🐶,可是身子都出来了脑袋还没出来,我怕小狗🐶憋死就帮助它给拽了出来,下第二只的时候又是这样我又帮助弄出来了,狗🐶妈妈好辛苦,第三只间隔1个小时10分钟才生,第四只时间还算不太长30分钟就生完了,花卷生完了小狗🐶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我又給大狗洗了洗屁屁都是血腥味,给它擦干净了放回狗窝里,又给狗洗垫子这一天都为它们服务了,还要看着小外孙女,我也好累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