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天里等你

心如

<h3>弹指一挥间,转眼又走进了冬天,让我想起和你一起走过的冬天,和我们在一起相处的美好时光,看雪花纷飞的美丽雪景。我知道你的离去是身不由己的选择,知道在你的世界里已经把我抹去,让我永远无法走进……</h3><br><h3>我不知道命运为何如此安排,让你这样无情的永远的离去,走得这么突然……回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刻历历在目,我还想重温我们在一起的过往,回到从前我俩步行的那条小径,回到我俩居住的那温暖的家,和你缠绵的夜晚和幸福的在一起。</h3><br><h3>我还想和你看冬天里飘舞的雪花,看梅花开放的喜人景色。你给我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人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我知道你己永远的离去,但我仍会在冬天里等你,渴望盼望你的回归,让我瞧见你久日没见的面容。</h3><br><h3></h3> <h3><br></h3><h3>不知不觉又走进了冬天,我就想起曾经的过去,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总让我对你寄托无限的情和深深的爱,我冰冷的心仿佛被你的情所溶化,感觉不到冬的寒意,使我充满无限的温情。有你在的冬天很暖!</h3><br><h3>你走的时候,正是一个下雪的夜晚,天气很冷很冷,你却突然不情愿地离去,你身体怕冷,那里的生活你是否适应。亲爱的,你不要生气了好吗?在外这么久,你过的好吗?我好担心你,天天在痛苦中思念你。现在是初冬,虽然温度还不是很低,但你也要记得添加衣服,不要冻坏身体了,我会一直在心里默默惦念牵挂着你……</h3><h3><br></h3><h3>你回来好吗?我会用我加倍的爱呵护你,弥补我曾经的疏忽,在你离别的这几年时光里,我天天在思念你,在痛苦中煎熬,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回想多年前的那个冬天看雪花飘飘的美丽雪景,我俩相依相爱的甜美生活。现在又进入冬天了,我会在冬天里一直等着你……</h3><br><h3></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