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

主持人~小丫

<h3>九龙山景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占地面积约70平方公里,景区内峡谷纵横,奇峰怪石嶙峋,潇水河从峡谷中缓缓而流,素有"西北小三峡"的美誉。九龙山因有九条山头相聚,形如九龙腾空嘻戏,按国学地理理论,"山为龙形"故而得名。2019年11月24号,我与姐姐相约跟随宝鸡网缘户外运动,一起再游故地。清晨就开始有小雨飘落渐渐越来越大后来成了雪花,我内心有点在打鼓,担心爬山路滑,姐姐鼓励我风雨兼程去享受一下不一样的美景,喜爱户外的我迅速整装出发,和朋友们一起乘车大约一个小时就达到目的地,瞬间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一眼银色的世界,银装素裹的九龙山更加美丽,大家都在感叹,今年的第一场雪我们相遇在了九龙山,这是老天爷赐给我们最美的相遇。</h3> <h3>集合</h3> <h3>我和姐姐</h3> <h3>宝鸡网缘户外运动,我们的队长</h3> <h3>九龙山门口</h3> <h3>恐高的我,有了上次经历后今天勇敢多啦</h3> <h3>开心的朋友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