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打卡第一期《天子是条鱼》

晓帆

<h3>我是人民路小学四年级六班的韩梦帆,我正在参加人民路小学“亲子阅读”。今天是我第一期阅读,我阅读的内容是《天子是条鱼》【书香为伴,快乐成长】我会一直坚持!</h3> <h3>文中的天子虽然一点也不领妈妈对他的爱,但他也是想尽快的回到自己的星球,回到他的伙伴身边。妈妈也知道天子想要回去,可毕竟妈妈太爱他了,才会想留住他,用有魔力的吻亲他,天子的行为也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虽然表面上看不出妈妈对我们的爱,可却蕴含在内心。</h3> <h3>妈妈问,天子为什么不愿意让妈妈亲她!我想了想回答说:“因为他的妈妈一亲他,他就会3天回到他的世界。”</h3> 妈妈问,为什么天子睡着了,她的妈妈又过来亲她?我回答说,因为他的妈妈不想让他走。<h3><br></h3> <h3>这篇文章好感人!读完以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