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嫂嫂苏州行

丹妮

<h3>哥哥嫂嫂:50年代生人,属于帅哥靓妹组合!年轻时候,哥哥考上大学没能去上,也没评上,当兵也去不成,原因是我们俩历史有问题,爷爷曾经当过产共大队长,哥哥当过生产队长、民办教师、油漆师傅等工作,后来改革开放,他到下海去做服装生意,从摆地摊开始,从荆门赚到第一桶金,后来到广州,也算是事业小有成就,今后衣食无忧,嫂嫂就是典型贤内助,除了把家里料理的好,把孩子们管好,还帮着在生意上日夜操劳,从苦日子过来的人,深知道今天的甜蜜和幸福来之不易,因此他们很懂得感恩和珍惜!</h3> <h3>现在,儿女都很争气,都是名牌大学毕业之后,上班的做生意的都闹的风生水起,所以哥哥嫂子也到了享福的时候。</h3> <h3>哥哥嫂嫂来苏州,主要是过来看看我,看看我们苏州的美景</h3> <h3>哥哥嫂子性格开朗随和,幽默风趣,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时光</h3> <h3>平江路上看看夜景,看看小桥流水,枕河人家</h3> <h3>太湖西山坐坐游船,看看一望无际的太湖风光</h3> <h3>去上海,找国内最有名的孙希文教授看了一下嫂子的病情,医生说恢复的很好,平时只要锻炼身体,乐观开朗生活,没有问题,我们听了心里舒坦很多。</h3> <h3>南京一日游,我们去了紫金山,总统府,博物馆,中山陵,景色很美,心情舒畅</h3> <h3>勤劳善良,乐观开朗的嫂子,我小时候对我特别好,给我买衣服,做了好吃了就叫我,那个时候生活虽然比较艰苦,到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难忘的时光</h3> <h3>哥哥初中教我语文,把我的作文改了之后,让我在全校大会上念,大大鼓舞了我的士气,激发了我对学习的情趣,感谢大哥的谆谆教诲</h3> <h3>我们在一起,无比开心快乐</h3> <h3>太平山一日游,阳光明媚,枫叶🍁也开始泛红,我们爬到山顶,身心愉悦</h3> <h3>嫂嫂的好朋友很多哦,经常出去游山玩水,愿哥哥嫂嫂相亲相爱!幸福美满!白头偕老!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