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真的放下了!

时光缩影

<h3>  人真的很奇怪,很多时候脑海里那些破碎的事物,总在不经意间印满了重重叠叠的生命,那么真实,那么深刻,那么美丽。有时候,我甚至相信:只有破碎的东西才是美丽的。</h3> <h3>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h3> <h3>  当人生中那些所谓坚固的情感被渐渐的瓦解时,当一次次的无奈与内心的纠结涌上心头时,我很迷茫自己还能相信什么?也许这次我是真的放下了,我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h3> <h3> 而到了今天我才彻底明白,我是一个傻瓜,也许我在你的心中,一直只是个过客,没有让我走进你的心里,也许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是你让我变得不再爱你了,这次我是真的放下了,我再也不会想到你时撕心裂肺的疼。</h3> <h3>  都说生命是脆弱的,同样感情也是,在现实面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现在的我,真的看透了感情,感谢伤害我的人,在我懂得珍惜的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放弃。</h3> <h3>  想想自己,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会落泪,哭泣是因为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心已死,泪也干,告诉你,这一次我真的放下了,不在为我们爱情而流泪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