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

荷韵

<h3>好想回到起点,那是我最无忧的时光。</h3><h3>记忆中的童年时光虽然过得寒酸,但是一家人都亲密无间。父母的宠爱,姐姐们的谦让,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清苦的生活没让我留下遗憾,妈妈总是变着花样做上可口的饭菜让我下咽。儿时的我只知道要吃要穿,没心没肺的不懂父母的疲倦。</h3><h3>我多想忘掉那些不堪的往事。成年后的每一天都不平凡,悲欢离合过早地在我身上上演。躺着也能中枪的日子让我度日如年。每一颗汗水夹着一滴眼泪,累趴了身体也干枯了眼泪,超负荷的运作常常暗自饮泣!</h3><h3>我多想走到终点, 那是我长眠的家园。没有压力纷争,也没有磕磕绊绊。没有爱情情仇,没有牵挂苦累,永享宁静港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