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美篇

豌豆

<h3>最美丽的相遇</h3> <h3>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前世五百次的擦肩,换来今世一次的相识!”</h3><h3> 我们这一生,总会和无数人擦肩而过,也会和无数人相遇或重逢,而最终,却会在时光的渡口遇见另一个自己!</h3> <h3>记得徐志摩曾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一生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h3> <h3>风轻月莹的夜晚,墙角边的夜来香释放出所有的深情,兀自地开着,如同一个个粉色的梦,洇染起夜的深邃,摇曳着淡淡的清欢。那一刻,我忽然明白——生命中最澄澈的遇见,是点点落入心间的安暖。虽不起眼,却也一样能成为你心中最动人的风景。天涯静守,只因爱你;红尘眷恋,皆因懂你!</h3> <h3>时常想:人世间最贴心的相知,应该是在最恰当的时间遇上最懂你的那个人吧!</h3><h3> 她仿若在千年前,彼此就已相识,那一见如故的暖,惊艳了季节、明媚了花朵,也渲染了时光……</h3> <h3>生命中总有一些人,只一眼凝眸,便铭记于心;只一声懂得,便花开满城。那份蚀心的懂得,是缘分与心灵的碰撞,是情感与灵魂的交融!欣喜着这样美好的遇见,一如在尘世中行走邂逅一朵花开的温柔。</h3> <h3>锦瑟流年,能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遇,已然是一种幸福!我常常感动着这场不期而遇的美好,心底那些无法言说的喜悦,从不曾离开,亦无可取代!</h3> <h3>小禅说:“喜欢一个人,浅浅地喜欢是最美,不要告诉他,有时,即便只是欣赏,心里也很美!”</h3> <h3>好想,用一颗素净之心,为你谱写红尘里最美的情诗,无关风月,只关相逢!因为我始终相信,心中有多少爱,就会得到多少温暖!世俗中的我们在无涯的荒野里跋涉,只为遇见温暖,遇见美好,遇见爱!</h3> <h3>于是,寂寂流年里,我借一朵花的名义,隔着一川烟雨,在你必经的路口书写流年,书写温暖,书写爱,只想在最好的时光,珍惜一场最美的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