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手工: 小小考古家——挖掘恐龙化石

贵阳神奇世界绘本馆

恐龙来袭,神奇世界邀你来一次考古之旅👏👏👏<h3><br></h3> <h3>本周,让我们一起走进恐龙世界,去了解恐龙的历史,认识不同种类的恐龙;听有关恐龙的精彩故事,再变身小小考古家,挖掘恐龙化石!</h3> <h3>看,方芳老师在给小朋友们分享《怎么才能不吃掉我的朋友?》故事中的小恐龙的烦恼是谁帮助它解决问题的呢?</h3> <h3><ul><li><b style="line-height: 1.8;">故事说道:</b><br></li></ul></h3><h3>从前有一只小恐龙</h3><h3>他把所有的朋友都吃到肚里去了</h3><h3>尽管每次他都很努力地克制</h3><h3>可还是忍不住</h3><h3>直到小老鼠的出现</h3><h3>他能跟小恐龙成为好朋友吗?</h3> <h3>故事的最后,真的有人会不喜欢这只小恐龙吗?</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就好像小宝贝们一样可爱、诚实和千方百计想交到朋友又害怕失去朋友的心,还有像小恐龙那样的令人纠结的坏习惯。</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nbsp;</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作为父母也应该像小老鼠一样正确的引导,给予关爱鼓励和帮助,相信小恐龙们一定能做到!</span></h3> <h3><ul><li><b style="line-height: 1.8;">手工时间——挖掘恐龙化石</b><br></li></ul></h3> <h3>巴卡沙罗啦——变变变!</h3><h3>小小考古家们,开始行动吧!👏👏👏</h3> <h3>我这边敲敲,那边挖挖,看我的厉害👍</h3> <h3>快看,我挖到恐龙化石了<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孩子们的成就感满满的👍👍👍</h3> <h3>挖完化石,清洗完毕,就可以组装了✌</h3> 作品完成,孩子们拿着自己的成果,脸上露出来开心的笑容!<h3><br></h3> <h3>本次课程目的,让孩子自己动手挖掘恐龙并拼装好,让他们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独自完成。</h3> <h3>《恐龙化石挖掘玩具》一种典型的寓教于乐玩具,让孩子们模拟生物学家实地挖掘恐龙化石,让孩子亲手体验考古的乐趣,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开发孩子智力,增加探索未知的趣味。</h3> <h3>《绘本手工》是神奇世界绘本馆的专属“阅读+手脑协调力”开发课程。</h3><h3>通过每一期的“故事会+手工”活动,帮助孩子们深度理解读物,爱上阅读、坚持阅读的同时,开发孩子们的左右脑,是孩子们综合发展的助推器!</h3> <h3>⛱📕我读书,我快乐,我坚持,我成长!</h3><h3>🍭【贵阳神奇世界绘本馆】:这里有好听的故事,这里有好玩的手工和游戏,这里有陪伴你成长的小伙伴,这里有最温馨美好的亲子时光。</h3><h3>🐾🍬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爱书的孩子永远不会寂寞!🍉宝贝要读书!神奇世界好去处!来吧,赶快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陪孩子阅读!伴孩子成长!</h3> <h3>阅读热线: 13329602718</h3><h3>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山水黔城一组团二栋一单元206室</h3>

恐龙

孩子

化石

挖掘

手工

考古

阅读

神奇

故事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