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记——我印象中的梅渚古村

莫野

<h3>梅渚村位于新昌县城西南十公里处,始建于宋代,西邻澄潭江,新镜线从村前通过,是梅渚镇第一大村,旧村原貌未变,文化底蕴深厚。</h3> <h3>今天是周六,孩子休息的日子,周四那天我和朋友去了梅渚古村,拍了些照片,其中有一段荡秋千的视频,孩子看到后吵着也要去玩,这么点要求也就答应了她</h3> <h3>梅渚古村的外围是一大片花海,供人拍照,欣赏,游玩的人多了,小商小贩也就多了起来,有冰淇淋,棉花糖,咸菜饼等等</h3> <h3>冰淇淋五元一个,大人小孩子几乎都爱吧</h3> <h3>花海里的两颗大爱心,还有大LOVE,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h3> <h3>童趣园,大孩子小孩子都一样,只有开心,快乐</h3> <h3>趁着孩子们荡秋千的时间我去附近走了走,拍点照片,我是个喜欢拍照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虽然拍不岀什么大片,还是要拍,怎么说呢,我开心就好哈😊</h3> <h3>哈哈,长的丑了点,放上去也是要勇气的</h3> <h3>古村也去过几个了,西坑古村,崇仁古镇,华堂古村,还有啥村想不起来了,感觉还是梅渚古村比较好吧,不能说很好,一个就是电线多拍照不太好看,还有个就是村民晒的衣服😊</h3><h3>个人观点,不喜勿喷</h3> <h3>古村变化还是挺大的,有一点我很喜欢,那就是多了很多好吃的,价格也算合理!</h3> <h3>冬天泡个茶,嗑点瓜子,花生,朋友围坐一起,感觉不要太好哦</h3> <h3>今天拍的照片有点少,把周四的照片一起摆上了,这张是和朋友围着一起吃拌饺和混沌,拌饺味道不错,饺子皮是老板娘手擀的</h3> <h3>今天点的手工大排面,吃的一根不剩,哈哈,味道不差,也有可能是饿了</h3> <p>看到这个福字,就想着这么着拍一张</p> <h3>没有大作也没有大片,我只是普通的记录下</h3> <h3>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我们新昌,有山有水,有好吃的哦</h3> <h3>上次忙着回家接娃,今天忙着带娃,都没好好把村子扫荡一遍,意犹未尽啊!改天等娃上学,忙完工作,好好走走,想一起来的朋友先预定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