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人生!

曹操语录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匆匆人生</b></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曹操语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光匆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转眼间我也成了父亲的模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长辈们走了多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人回家一趟</h3><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哥弟们也走了好几个</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向塔尖靠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挪不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孙子们顶的你头发染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街上车水马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流攒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在急匆匆的往前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谁知道明天是啥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家躺在床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眨眼间两万多天化为泡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像几滴水溶进大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影无踪 不声不响</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阳光钻过玻璃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在我的身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移它也移 我动它也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一会儿 它跑到了墙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经意间 它飞出了窗棂</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吃饭 时间从碗边溜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洗手 日子在盆里跑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院里 我用手挡住阳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你慢些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不理不睬 从我手边急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两万多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是一个小数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我却不知珍惜的挥霍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拥有多少天可以奢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知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来时赤条条 走时赤条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什么来世间走一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否可在走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留点念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作者简介:</h3><h3> 网名:曹操语录,倒过来念是“路遇曹操”,本名曹东平,山西临汾乡宁县双鹤乡章冠西卜头村人。男,六十年代生人,大专学历,喜爱文学,擅长写作,长于宣传策划。分别为乡宁县文化研究会、乡宁县三晋文化研究会、乡宁县作家协会、乡宁县诗词楹联协会和乡宁县中和文化研究会会员。曾在县、市、省和国家级报刊、电台、网络发表新闻、散文、论文、杂文、诗词多篇。2015年被山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确定为“第一批山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席服务专家”。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小小支点》公众平台举办的宸辉杯征文大赛第一名。做人理念:自强自立,善待亲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