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

子牛

<h3>缠绵</h3><h3>&nbsp;</h3><h3> “小懒猪,起床了!”</h3><h3> 我温柔地对一直在我臂弯里熟睡的妳轻声地在耳边说了一下,妳微微地转过身来,睁开让我迷恋的双眸,多情地回望我,小嘴微露笑容,然后把脸靠在我的胸膛,右手环抱着我,右脚也搭在我的身上。</h3><h3> “你不困吗?”妳幸福地说。</h3><h3> “不困,我喜欢就这样一直看着你睡”</h3><h3> 说话的过程中,我把右手臂稍稍缩了一点回来,身体的位置也稍作了调整,目的就为了更方便看到妳,然后深情地俯低头,轻吻着昨晚已被疯狂吻过无数遍的双唇,还是一样的感觉:湿湿的,绵绵的,甜甜的……</h3><h3> 多情终把囚魔激化,那人为的枷锁再次被真情融化,妳回吻着我,把多年的相思化成了一口甘泉滋润我千疮百孔的桑田,用软棉的身体抹平我思念的忧伤……</h3><h3> 当我再次想当王的时候,你轻轻的推了我一下。</h3><h3> “好啦,好啦,宝贝!快迟到了,操劳过度,可不好。”</h3><h3> 你坏坏地红着脸微笑着说。</h3><h3> 我停下了进攻的节奏,抬起头,对望着妳,又深情地吻了一下那让我牵挂的双唇,用左手架离那1000度缠绵的身体,抽出右手,用食指弯成月亮形轻刮了一下妳的鼻尖,又送去一个长长的湿吻。</h3><h3> “你坏!”</h3><h3> “是吗?我怎坏了?”</h3><h3> ……</h3><h3> ……</h3><h3>&nbsp;</h3><h3> 最后,我弃械投降,你成了我的王!</h3><h3>&nbsp;</h3><h3>&nbsp;</h3><h3>&nbsp;</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创作于2019.11.23</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子牛</h3><h3>&nbsp;</h3><h3>&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