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枫叶红

风染墨香

<h3> 风过叶落,眼前银杏的黄叶,已随风落下了厚厚的一层,层层叠叠的铺满了路面,走在上面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样。</h3><h3> </h3><h3>  </h3> <h3>  轻轻的抬头仰望,深蓝色的天空,几朵白云悠闲的飘浮着,随风变化着形态,轻轻的远去。就像心中那些甜美的回忆,时时在心海轻轻的涌动着,连同那些曾经的美好,此刻都在心中温婉成了一曲迷人的清韵,荡涤着心灵,让如鸿的心境,一如这天上的白云一样,轻盈的飘逸着,干净的不再染一丝尘埃。</h3> <h3>  缓缓的走在林间小路上,偶尔微风轻轻的吹过,片片红色的枫叶,便在眼前轻盈的飘落,就像是翩翩起舞的花蝶,轻舞着秋天梦幻般的美,那带来片片点点的欣喜,如浓浓热烈的火焰,跳跃在眼眸里,让我驻足停留,惊叹着季节的唯美与渲染,才在这林间的小路上反复流连。弯下腰,轻轻的拾起一片火红的枫叶,那猩红的叶子,在掌心静静的散发着深秋的味道,竟牵引着我的思绪,沉浸在秋的韵味里不思离开。<br></h3><h3> </h3><h3>  </h3> <h3>  红叶铺盖的小路,实在让人不忍心再继续的走下去,每次当听到红叶在脚下片片碎裂的声音,心也随着疼痛。就索性安静的坐在小路的石沿上,任枫叶映红了眼眸与脸颊,轻染着念心,看着眼前 一片片红的是那么的鲜艳,红的是那么的灿烂的红叶,就像是心中一直痴念的那道身影,轻盈妩媚的从厚重的晚秋里走来,吟唱着,她轻舞着,娇媚灵动的穿越在秋风里,曼妙的身姿相映在这幽静的小路上,舞动在这相思的季节里,将火红热烈的浪漫,染尽层林,轻轻的诉说着自己的情怀与怜爱。<br></h3><h3> </h3><h3>  </h3><h3>  </h3> <h3>  重重秋霜,悄悄将枫叶染红在我眷念的时光里,那片片的红,那片片的美,那片片寄托的情,都在静谧的深秋里,都在有你的舞姿里,尽在有你的点缀里。秋才更加的灿烂,更加灵动,更加的艳丽。而我,此刻只想在阳光下,捡起一片最美的红叶,镌刻上我的梦想与希望,镌刻上我的深情与牵挂,让她带上我的梦想,带上我的希望,带上我满腔的情怀,妩媚在红尘中,婆娑在原野里,穿越在山水间。<br></h3><h3> </h3><h3>  </h3> <h3>  雪小禅说:好光阴应该是这样的,一分一秒都过到心里去,喜悦悦,暖洋洋。就像我此时站在山顶的凉亭旁,静静的向下眺望,眼前斑斓的秋色,都倒映在山下那水平如镜的小湖里,红,黄,苍翠相配,犹如一幅巧夺天工的水墨丹青,散发着她的静美。这样的美景,让人陶醉,就像我人生中的相遇,于千万人之中走到一起,该是多么的幸运,该是多么的欢喜。<br></h3><h3> </h3><h3>  </h3> <p>  忍不住拍下了一张张秋的美景,就像饮了一壶多年的陈酿,令人心醉,连心跳都加快了跳动。画面上那一树火红,似朝霞一般,也在心中升腾,闪耀着,温暖着这一抹深秋的光阴,温暖着那一抹心中珍藏的倩影与柔情,此刻都化成一幅安静的画,仿佛让我再次的看见,画中那道浅笑的身影,正缓缓的走来,一路彼此温暖着,一路眷恋着,相约静静地守望着渐渐老去的光阴,默默的感知着,不言也不语……(2019.11.18.风染墨香于北京)</p><p><br></p><p>原创作者:风染墨香</p><p>图片摄影:梦裡有妳:无忧花开</p><p>本文章为原创作品,如有复制粘贴,请注明文章的出处及作者名称。</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