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看见自己的美丽开始

悦心

<h3>出镜:悦心、孙丽</h3><h3>地点:郑州湿地公园</h3> <h3>幸福从看见自己的美丽开始,每天都和最美好的自己相逢。</h3> <h3>美丽是一种天然,美丽是一种天赋,美丽潜藏在你的灵魂深处,需要的只是一把启动自己的钥匙。</h3> <h3>时刻选择美好,时刻选择自己最享受的生活状态。<br></h3> <h3>时刻允许自己看到自己的不同面相,时刻允许自己生命活出一种不同的绽放。</h3> <h3>允许自己的各个面向都精彩,允许你自己的生命活得极致,允许自己活出一份不枉此生。</h3> <h3>时时刻刻都感觉到爱,张开双臂去拥抱爱,允许自己给出爱。</h3> <h3>所有的爱与一切都在你身上,不费力的来去自如。</h3> <h3>爱能够自如地流动,允许天堂的风吹过你,同时也吹向他人。容许无条件的爱照向你,也折射给整个世界。</h3> <h3>允许自己看到自己的完美,也带给其他人生命的一份可能性。</h3> <h3>允许自己活出自己的不同面相,同时也给他人一份光明。</h3> <h3>允许自己去爱上所有对你有吸引力的一切。</h3> <h3>允许自己去看到这世间所有的美好。</h3> <h3>允许自己去共振你想共振的人与美好的事。</h3> <h3>允许自己去歌唱,那怕只唱给自己听。</h3> <h3>允许自己优美的舞蹈,自由的奔腾。</h3> <h3>允许自己轻易实现物质的丰盛、健康的无瑕、关系的甜蜜滋养、富而有爱的自在生活。</h3> <h3>我爱你,我爱你,并不因为你要成为什么人,因为你就是你。</h3> <h3>我爱你,我爱你!我开心的看到你越来越美丽,你越来越爱自己。</h3> <h3>你值得拥有这世界所有的美好。</h3> <h3>意识之光照亮四方,彻亮心房每一个角落。祈愿世间每一个人都能够照见本自富足的实相。</h3> <h3>我爱你,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看到你生命深处永远闪亮的那份光。</h3> <h3>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精彩,每一份精彩都为你而来。</h3> <h3>所有的精彩都因你的存在而有意义。</h3> <h3>让我们彼此的陪伴,彼此的见证,在爱中相遇,见证最美好的自己。</h3>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