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种球根啦

静待花开

<h3>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因为艳阳高照,所以感觉不到一丝寒意,但是植物的生长告诉我,确实是冬天来了。这是落花摆的雪花,貌似不太像😄</h3> <h3>这个季节的月季虽然不像春天那么盛花,却也一直都在零零星星地开着,看着它们快要凋谢了,赶紧剪下插瓶中,只希望能留住这份美丽慢慢欣赏,留住这份芬芳慢慢飘扬。</h3> <h3>今年的四季茶花真的没让我失望,种了快一年,一直好生伺候着,果然花开四季。今天看到小区邻居门口一颗枯杆,真觉得可惜,估计他们家只种不养,全靠天养,这么容易打理的植物都会挂,也是服了,今年的持续干旱,不经常淋水,草花们就只能死给你看!</h3> <h3>我的三角梅新品种——画报,与众不同的花瓣,不断变色,值得拥有!重瓣粉和玫红,牛奶白色还满头花儿😘</h3> <h3>文心梦香兰(又叫跳舞💃兰),仔细看真的像一个跳舞的小女孩,一股独特的香味,无法形容的香味,水平有限,拍不出它的美😊</h3> <h3>成功度夏的矾根,又称上帝打翻的调色板。</h3><h3>山地玫瑰🌹一个夏天挂了好几棵,还好没有全军覆没,给我各留了两颗,这种多肉植物夏天就是难熬。</h3><h3>六出花去年是第一次种,没有经验,整个夏天土面上枝条叶片全部枯萎,感觉是挂了,也没让它淋一滴雨,没浇一滴水,就这样静静地发出来了一点绿芽,第一眼看到这点绿色,心里说不出的高兴,终于等到你苏醒了!赶紧淋透了花盆,让它好好喝一顿!慢慢地又冒出两个芽了,长出了两片绿叶,成功度夏,结束休眠期。接下来的时间就静待花开了!!这就是园艺给我带来的快乐!</h3> <h3>富贵籽在慢慢变红了!</h3> <h3>今天种下了一盆盆球根植物,水仙花,风信子,葡萄风信子,郁金香,大花葱,期待春天的精彩绽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