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阅读成就人生!

芝芝

<h1><b>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创造舒适的读书环境,洙泗小学二中校区给每个班配备了一个漂亮的书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各显身手,布置、装扮本班的图书角!👏👏👏👏👏</b></h1> <h1><b><font color="#010101">11月22日下午大课间,刘永力校长、冀敏主任、茌金慧主任、孙桂芝主任一行四人,对四、五年级20个班的图书角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font></b></h1> <h1><b>🌿🌿🌿 </b><b>学校领导逐一查看了</b><b>各班书橱的布置、书籍的种类、数量,并向语文老师细细询问学生的阅读情况。</b></h1> <h1><b>刘校长认真翻阅每个班的图书,对表现突出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对需要改进的班级提出了宝贵意见。👍👍👍👍👍👍</b></h1> <h1><b>冀敏主任仔细检查图书是否正版,出版社是否正规,是否适合孩子们阅读。👍👍👍👍👍👍</b></h1> <h1><b>看,每个班的图书角都布置的各具特色!看来,老师和同学们真是费了一番心思呢,忍不住要为你们点赞啦!😄😄😄</b></h1> <h1><b>一本本图书排列的整整齐齐,一盆盆绿植装饰的恰到好处,图书角生机盎然,教室里充满春天的气息……🌿🌿🌿🌿🌿🌿</b></h1> <h1><b>可爱的毛绒玩具,小巧玲珑的装饰品,温馨地点缀着书橱。如此美丽的精神家园,同学们怎能不喜欢?🐶🐹🐼🐷🐸🦁🦋🐬🐳🐰🐯</b></h1> <h1><b>我爱我班的图书角!这是同学们的乐园!❤️💛❤️💚🧡💙</b></h1> <h1><b>🌞🌞🌞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来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去图书角转一转,随手取下一本喜欢的书,静静地读起来……</b></h1> <h1><b>今天你读了哪本书?我给你推荐一本书。同学们的对话,都和书有关。👧👦👧👦👧🧒</b></h1> <h1><b>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哪怕短短的课间十分钟,我们也不能白白浪费!🏃🏃🏃</b></h1> <h1><b>中午上课前,我早早到校,先愉快地读一会儿书吧!👬👭👬👭👬👭</b></h1> <h1><b>我爱读书!每天读书,已经成为我的习惯……📚📚📚📖</b></h1> <h1><b>图书管理员每天无数次整理图书,不厌其烦地为大家服务,真是尽职尽责!🤗🤗🤗🤗🤗🤗</b></h1> <h1><b>小手洗干净,我来选书啦!爱护图书、从我做起!不折页不撕坏,不乱写乱画。📔📗📕📒📖📖📖</b></h1> <h1><b>哈哈!😄😄😄今天的图书角有点拥挤。嗨,伙伴们,借书一定要有秩序哟!看完的图书要及时归还!</b></h1> <h1><b>🔆🔆🔆温暖的冬阳照在身上,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美好的读书时光!</b></h1> <h1><b>一日无书,百事荒废!😉😉😉你看,我班的同学都是小书迷!我们的童年充满书香!</b></h1> <h1><b>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万家灯火中,我和伙伴们开始了睡前一小时的夜读……🌛🌛🌛✨✨✨</b></h1> <h1><b>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书可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提升素养。一个爱读书的孩子是前途无量的!✊✊✊✊</b></h1> <h1><b>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b></h1> <h1><b>🌿🌿🌿读书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看,我读起书来专心致志、全神贯注!</b></h1> <h1><b>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和一个高尚的人在交谈!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就会徜徉在书的海洋……🐳🐳🐳🐳🐳</b></h1><h3><br></h3> <h1><b>读一切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妈妈也明白这个道理,她支持我读书,给我买了很多老师推荐的优质课外书!🙋🙋🙋</b></h1> <h1><b>老师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要牢记老师的教诲,珍惜时间,发奋读书!🌾🌾🌾🌾🌾🌾</b></h1> <h1><b>  </b><b>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b><b>书是我的朋友,给我力量,伴我成长!💪💪💪💪</b></h1> <h1><b>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珍惜年少时光,一起来读书吧!👦👧🧑👧👦👧🧒</b></h1>

图书

读书

同学

老师

书橱

好书

好学

冀敏

阅读

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