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你们的小可爱

&nbsp; &nbsp; &nbsp;为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使党员队伍实现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22日,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p>&nbsp; &nbsp; &nbsp; 上午八点,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挥动着手中的铁锹,干得热火朝天。</p> &nbsp; &nbsp; &nbsp; &nbsp;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到单位继续参加其他活动。 <p>&nbsp; &nbsp; &nbsp; 宣读活动通知。</p> &nbsp; &nbsp; &nbsp; 重温入党誓词。 &nbsp; &nbsp; &nbsp; 严格落实“四个对照”要求,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一起观看《榜样》节目。 &nbsp; &nbsp; &nbsp;观看完节目后认真思考。 &nbsp; &nbsp; &nbsp; 扪心自问是否记得当年入党时组织上的教育和培养?是否记得面对党旗时的庄严承诺?……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p>&nbsp; &nbsp; &nbsp; 非党员职工谈参加党日活动感受,表示参加党日活动让自己深受洗礼,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p><p><br></p> <p>&nbsp; &nbsp; &nbsp; 以考促学,大家一起认真做“线上三门峡”APP中的主题教育测试,收获满满。</p><p>&nbsp; &nbsp; &nbsp; 活动结束了,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缩小差距,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巡察工作成绩来证明主题教育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nbsp; &nbsp; &nbsp;&nbs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