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花庄村民公园看景

月下梨花

<h3>因为自己很快就会重返战场,回到阔别七年的医疗战线,所以在回归忙碌之前约上姐妹看了场电影,片名叫《大约在冬季》影片让我们回味起我们曾经的豆蔻年华,三个姐妹一边看电影一边回味并评论电影的内容,仿佛我们成了影片的编导,而我们所观看的电影只是在拍摄期间,点点滴滴温馨、舒适、随意又自然……</h3> <h3>吃罢午餐将欲回,忽见圈里美景图,相隔只有八九里,怎能不把美景寻!闻鸡起舞是辛勤劳作人的一种本能反应,爱美女士看到美衣美包忍不住蠢蠢欲动,摄影师看到美的风景自然是两眼放光,何况还有一个乐意做麻豆的我,于是乎放下碗筷我们立即前往花庄村民公园觅美景去也!</h3> <h3>景色如此多娇,似乎既来之则需与其合影之,否则哪有风景美如画,我自画中游的诗情画意?</h3> <h3>美丽的花园像害羞的姑娘还犹抱琵笆半遮面呢,你说你不敞开心扉别人如何走进你的心里,又如何读懂你的心思呢?于是我轻轻打开你半封的心门,尝试走进你的心里……(有点卖弄了,其实我只是把半开的大门打开了而已)</h3> <h3>道是欢迎光临但安全还是不容忽视的,要进园观赏美景虽不要门票,但得掏个身份证登个记啥的,如此看来管理还有点儿像那么回事儿!</h3> <h3>虽然年纪一大把,但是看到美景以及不知名的果子还是忍不住好奇想去凑近它触碰它认识它,哪怕闪了老腰都得探个究竟,唉,就是这么好奇!</h3> <h3>快看快看,还有星星点点的几片红叶,虽然零星却不失为美景,少了它还真有点黯然失色呢!</h3> <h3>咦,那儿还有个大鸟窝呢,估计再过几天这些鸟儿该举家南迁了吧?</h3> <h3>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一直是我憧憬的美景!</h3> <h3>还是有钱好啊,壮观气派,满满的天然养吧……</h3> <h3>抬首远眺,风景如画,心中感慨:待到把班上,闲暇之日怕是难得了哦!</h3> <h3>我自画中游</h3> <h3>小桥流水人家还有我心心念念的诗意小船,我常憧憬:当我退休以后,趁头发还没花白,步履还未蹒跚,留及腰长发,衣袂飘飘,坐在小河边或坐弹古筝,或品茶赏景,或泛舟小河,饿了在河边垂钓三两只鱼儿做上一顿美味,冬天里看银装素裹,好一个妖娆多姿啊!想想都不由自主的陶醉其中,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h3> <h3>站在美丽的风景旁,似乎我整个人都变得知性优雅了,或许这就是环境的影响吧!</h3> <h3>腹有诗书气自华,没有诗书有美景看来也能提升气质嘛!</h3> <h3>倘佯在美景中倍感心旷神怡,忍不住想翩翩起舞啦!</h3> <h3>不知道是时光的脚步太快,还是美景锁住了我们的脚步,才观赏了公园一脚天色也渐渐暗下来了,因为来时道路不甚宽敞我们不得不趁着还有点阳光往回赶,临出园前两姐妹赶紧捏了几张自拍的合影留个念想,以证明我们到此一游!</h3> <h3>身材高挑,唇红齿白,美目顾盼生辉,如今爱上了摄影便是恋上了美景,从此便顾不得自己美美了,我用我蹩脚的摄影技术给摄影师随手拍了几张,大家将就看看呀,看美女,别琢磨我的摄影技术啊!</h3> <h3>人生或许和冬季一样,只有经历繁华与萧瑟之后,才会返璞归真,心态平和。人生就像一张张落叶,不同的落叶展示不同的美,唯一相同的是都会在那个季节里画上完美的叹号——四季的最后一季,愿我们活出生命中的精彩,让每个瞬间都有冬的思念,让人生的每个季节因你而与众不同。</h3> <h3>走过红地毯,踏过绿草地,你极少漫步过金色的地毯吧?呵呵,我走过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