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娘娘传心语》渡人心!

佛缘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地球上善良的人们啊:<br></b><b>我曾开天辟地来人间,<br></b><b>我曾抟土造人根,<br></b><b>我曾炼石补苍天。<br></b><b>为了地球上,<br></b><b>我的后代子孙,<br></b><b>吸日月精华,<br></b><b>釆山川灵气,<br></b><b>传文明佳话在华夏。</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功德圆满,<br></b><b>自由、潇洒,<br></b><b>织五彩云霞,<br></b><b>赤条条来去无有牵挂。<br></b><b>可如今,<br></b><b>宇宙又在大开天,<br></b><b>人间末法末劫灾难重,<br></b><b>众神又在纷纷厮杀。<br></b><b>我,<br></b><b>你们的女娲妈妈,<br></b><b>怎不忧心如焚,<br></b><b>寸断肝肠?<br></b><b>我那善良的孩子们,<br></b><b>请聆听妈妈我的话,<br></b><b>注意如下:<br></b><b>静人静心静性,<br></b><b>修身修德修人品,<br></b><b>让本体的灵力智慧显发!<br></b><b>莫要猎奇,<br></b><b>不可做那追风族,<br></b><b>东飘西荡。<br></b><b>别外求了,<br></b><b>要收回心性,<br></b><b>醒人醒世,<br></b><b>智慧人生!<br></b><b>去发现那些,<br></b><b>时代的新圣贤吧,<br></b><b>紧跟他们,<br></b><b>助力他们。</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咱们母子连心,<br></b><b>本次大开天辟地,<br></b><b>携手再在人间,<br></b><b>功德圆满后,<br></b><b>庆功回家!<br></b><b>莫等闲,勇直前!<br></b><b>末法末劫人心坏,<br></b><b>天灾人祸来的快。<br></b><b>女娲慈悲传心语,<br></b><b>后代子孙福气来。<br></b><b>静人心性修道德,<br></b><b>智慧显发无玄秘。<br></b><b>金光道上自奋蹄,<br></b><b>醒人醒世神不迷!<br></b><b>一颗真心对妈妈,<br></b><b>忠孝传承在言行。<br></b><b>顶天踏地把人做,<br></b><b>正大光明佛自成。<br></b><b>时空混沌好为之,<br></b><b>祖宗心语要牢记。<br></b><b>追风崇拜是恶习,<br></b><b>高人不高莫猎奇。<br></b><b>思维意识先提升,<br></b><b>垃圾灵魂才得清。<br></b><b>自救自度得天助,<br></b><b>有爱合道我为真。<br></b><b>认祖归宗文化传,<br></b><b>忠孝两全美德善!</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