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分享:你伸出一支手,我为你双手捧在手心

桂平

<h3>东西南北中,你好全世界,借小侄子边金阳喜结良缘的光,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住着五星级酒店,吃着美味佳肴,风风光光,让家人朋友在大连过上了几天皇帝般的生活,男同志也抽上了从来不敢抽的好烟,女同胞用上了上等的化妆品,商务车坐着,宝马车开着,游逛大连。多年不见的亲人聊了一程又一程。欢笑祝福的声音不断。</h3><h3> 边云峰在大家心目中是心灵导师,为人和蔼可亲处处为对方考虑,走到每个人和每组群人面前,始终都说感恩大家的话题,,每个人的话语和行动让他都烙印在心里。每个人起步飞机,火车,轮船旅途疲劳很是让他们全家感动</h3><h3> 你为我伸出一支手,我为你双手捧在手心。看了为大家创造的接待环境真是舒心快乐。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大连老虎滩,海豚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感恩的心你永远相随。过去我们没有意识走动,从现在开始走起来,动起来,朋友之呼,随叫随到。感谢你边金阳和父母全家,让我有了一次浪漫之旅。</h3> <h3>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所占地面积达到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曲折海岸线。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集观光,娱乐,科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h3> <h3>大连劳动人民公园,凯宾斯基五星级宾馆</h3> <h3>一证在手就是相守一辈子,迎接人生苦与乐的挑战🙏🌹😀</h3> <h3>名家书画鉴赏</h3> <h3>感恩中国藏名诗书法第一人黄光耀为我小侄子边金阳和王晓玉23号的婚礼馈赠藏名诗墨宝,感恩书画印大家洪善祥馈赠墨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