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

禧安

<h1><b>  牵挂,是人世间最真的感情,倘若双方彼此牵挂那便是最幸福的人。牵挂他人是甜蜜的幸福,被人牵挂是幸福的甜蜜;你牵挂着我值得我珍惜,我牵挂着你值得你拥有。牵挂,永远是放不下的情怀,剪不断的情思。</b></h1> <h1><b>因为牵挂,所以时时祝福;<br></b><b>因为牵挂,所以日日思念;<br></b><b>因为牵挂,所以夜夜期盼。<br></b><b>因为牵挂,所以你成了我的全部,<br></b><b>因为牵挂,所以我成了你的世界。</b></h1> <h1><b>牵挂,让每日的关心问候变得不在孤单;<br></b><b>牵挂,让每日的真诚祝福变得信心倍增;<br></b><b>牵挂,让每日的绵绵思念变得幸福甜蜜。<br></b><b>牵挂,让情感在岁月中融化沉淀,<br></b><b>牵挂,让心灵在生活中有所寄托。</b></h1> <h1><b>牵挂是一种苦苦的忍耐,<br></b><b>牵挂是一种酸酸的无奈,<br></b><b>牵挂是一种深深的惦记。<br></b><b>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痛中有乐;<br></b><b>牵挂是一种改不了的痴,痴中有甜。</b></h1> <h1><b>有了牵挂,爱就多了一种温暖;<br></b><b>有了牵挂,情就多了一份快乐;<br></b><b>有了牵挂,心就多了一缕相思。<br></b><b>有了牵挂,生命不再苍白,生活有了意义。<br></b><b>有了牵挂,夏天不再炎热,冬季不再寒冷。</b></h1> <h1><b>牵挂,是爱与心灵的对话;<br></b><b>牵挂,是爱与心灵的呼唤;<br></b><b>牵挂,是爱与心灵的回应。<br></b><b>牵挂,是清晨久别重逢的希冀,<br></b><b>牵挂,是夜晚梦里水乡的怀想。</b></h1> <h1><b>愿世间牵挂的人,同样被对方牵挂着!<br></b><b>愿世间深爱的人,同样被对方深爱着!<br></b><b>愿一切有情众生离苦得乐,六时吉祥!🙏🙏🙏</b></h1> 图片网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