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分享:左手温暖右手也爱自己一回

桂平

<h3>  怎能忘记久日的朋友,兄弟姐妹是家人更是贴心的朋友。</h3><h3> 我们这些五零后的人过去吃过很多苦,也很会过日子,不能浪费一点点,看着谁吃过饭给倒了心痛啊,对家人自己不穿不吃也要想着对方。往自己身上投资就不舍得。翻开自己的衣柜里的衣服很多,可是没有多少是自己买的,都是兄弟姐妹给的,谁不能穿的衣服我都会说我能穿,实际上出门和这样的活动没那么合体的。</h3><h3> 我温暖你,你又温暖我,就是没有一个劲头温暖一下自己。姐弟四人前三个谁都没有把远方的朋友和家人聚一聚,今天的小弟推波逐浪,看着小弟以儿子的事为由,圆家人的梦想感受相聚一刻美好。我潜意识里萌发出要给自己温暖温暖,买件衣服美一美,想美的同时也透露出自己对亲情和友情的渴望,老了也不服输的意志,也表示我对已久的朋友眷恋,和对青春时让这个社会认可的心里满足……。出发前自己照了又照的准备着。</h3> <h3>家庭照片提供者:刘北京</h3><h3>编辑:桂平</h3> <h3>名家书画鉴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