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祥明的美篇——赞五星宝石桥社区卫生服务站

杜祥明

<h3>宝石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属于五星乡办事处下属的卫生医疗单位。以下简称卫生站。卫生站内设置其完备,医生诊室,药房(中、西药房),治疗室,病房(三个床位,还有一个保温瓶,走道边还有一排沙发,供患者等待歇息。我老伴也在卫生站接受输液治疗。首先,是医生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较高,附近老年公寓的一百多位老人也是卫生站的服务对像。我对医生的医术不算了解,但从她们的服务态度来讲,是较好的,这个问题,可以从医生值班室正面墙上挂的红色锦旗证明该卫生站是很好的。锦旗上写的″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完全可以说明我不是夸大其词。值得点赞。</h3> <h3>这是墙上挂有"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卫生站,像这样优质卫生站还是罕见的。</h3> <h3>这位医生姓刘,我只认识她才三天,从她那微笑服务来讲,就给人一个亲切感,她是我老伴的诊治医生,诊断断检查处方,输液三天,经过三天的输液之后,老伴病情大有好转,临走嘱咐要少走动,静养啊!</h3> <h3>卫生站还挂有″耳鼻喉中医学技术基层指导定点″单位,从牌上看,他们有多门医疗技术,不简单啊!</h3> <h3>"医无止境"四个大字,这副画表明医术上是没有止境的,在中华中医药学来说就是医无止境,只有学用结合,继承发扬中医学术传承下去,对人民卫生与健康负责,也是该卫生站的全体员工的座佑铭一医无止境,抵励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