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故乡

听风

<h3>回家的路,总是那么漫长。车外的一山一水,满山红色的柿子,逆着我的童年,把那梦里的故乡,编织的是如此的真实。旋转的车轮,夹杂着我复杂的心跳,开启了一段段童年的往事。闭上眼,故乡就在心里,我数着天上那些熟悉的星星,安然入睡。匆匆岁月正在雕琢着我的容貌,改变着我的生活。似乎已经迟了,就像那场迟来的秋雨,湿润了我的双眼,带走了我的童年。</h3> <h3>策划指导:摄影家马琪老师</h3><h3>摄影后期:听风</h3><h3>出镜:王萍,王子默(妆造:毛毛)</h3><h3>同行影友:月光下的狼 东方明珠 王志随风 龙叔(宁波)大海(十堰)蜗牛 皓翁 猫儿 三梦 小北 佳丽顿 牛坤 杨丽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