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你

唐老鸭

<p class="ql-block">“我既媚君姿,君亦悦我颜”。曾为你,吃苦不甘,垂泪流汗,如此辛劳,总想找到最好的你;曾为你,放下身段,讨价还价,百折不回,如此执着,总想寻觅最适合的你;曾为你,贱劣时,受尽嘲讽,狗眼围观;曾为你,光鲜时,风光人前,啧啧赞叹。</p><p class="ql-block"> 人生舟楫,与你同泅。孩提时代,拥有你,欢天喜地,便拥有了这个世界。青葱年少,追求你,迷之自信,便揽收了隽美与浪漫。克壮之年,一往倾注,醉心你,便标记了气质与风雅。迟暮之年,青睐你,心驰神往,便陪伴了成功与富有……</p> <p class="ql-block"> 只因有你,扬我昂首的自信,予我雅致的体面;只因有你,尘凡缘梦,爱意缱绻;只因有你,引我时尚弄潮的融流,领我四季匆忙的从容;只因有你,春花与我来媲美,夏炎展我腰纤纤。秋雨添情御寒凉,冬雪厚身暖洋洋。</p><p class="ql-block"> 人人有你,礼仪与情趣,形象与标志,生活因你而改变。人生有你,美丽与品位,文化与内涵,社会因你而繁荣。生命有你,冷暖与付出,洁纯与功绩,人类因你而文明。</p> <p class="ql-block"> 风唳雨沥时,你蜷缩褶皱的污秽,惨不忍睹,惹人厌,讨人嫌,令人泣;且歌且笑时,你一展平滑的美颜,风采韶秀,使人喜,让人悦,招人爱。</p><p class="ql-block"> 忠诚侍主,惠及众生,你的热情系于奉献。重于仪表,负予使命,你的忘我源于承当。仙袂飘飘,凡夫不离,誉满寰中,无所不在。你的称谓,靓丽时,灿若春华,平凡时,沧海一粟。</p> <p class="ql-block"> 人们爱你,姹紫嫣红,五彩斑斓。人们爱你,赴宴约会,溯溪泛舟。人们爱你,华丽其身,精白其心。人们爱你,花团锦簇,锦口秀心。人们爱你,时勤拂拭,不染纤尘。人们爱你,包罗万象,有容乃大。</p><p class="ql-block"> 时光阡陌,与你依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因有你,暖情的世界,真情的活着,尊严与情趣同在;只因有你,美好的人生,驿动的幸福,高贵与圣洁同行;只因有你,才有续唱不断的歌谣:“著我绣夹裙,事事四五通。足下蹑丝履,头上玳瑁光。腰若流纨素,耳著明月珰”……</p><p class="ql-block"> 男人因你而庄重,女人因你而华贵。你待谁?一抹亮色众生灿。你为谁?一片丽彩人间映。你是谁?精巧裹人身,芸芸皆不弃,乃衣服也!</p> <h3>(图片源自网络,仅供学习与欣赏。若有版权疑问,立即删除,诚谢!)</h3><h3> (于2019年11月20日)</h3>